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深夜忘情喇舌3小時 對象是「它」屋主看傻!


發佈時間:2019/01/0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0:56
男子深夜跑到別人家門口,與電鈴忘情狂喇3小時。圖/截取自紐約郵報
男子深夜跑到別人家門口,與電鈴忘情狂喇3小時。圖/截取自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33歲男子阿羅優(Roberto Arroyo),不但深夜跑到別人家門口前徘徊,還疑似把大門電鈴當成AV女優,忘情地與電鈴狂喇舌長達3小時,讓這家人看傻了眼!

綜合外媒報導,上周末美國加州女屋主杜根(Sylvia Dungan)與老公戴夫(Dave)外出過夜,獨留一名兒子在家,原本預計隔天早上6點才會回家,但在清晨5點多時,卻接到家中警報器發出警訊,表示有人正站在門外。

 

夫妻兩人覺得詭異,隨即查看監視器畫面,沒想到竟有一名陌生男子緊盯著監視器鏡頭,同時還狂舔他們家的電鈴,且足足舔了3小時左右,表情相當陶醉,最後還在杜根家門前小便。

杜根對此表示,「這滿好笑的,不過他沒做什麼壞事。」據了解,該名男子年33歲,名叫阿羅優(Roberto Arroyo),過去曾有毒品及拒捕前科,他在當天還偷走聖誕樹上的延長線,因此將被控輕微竊盜罪和遊蕩罪。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鈴#喇舌#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52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