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世18年…18歲女屍骨離奇消失 姊泣:被盜配陰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9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9 22:03
河北一名過世18年的女子,日前家人到她的墳墓上香時,發現屍骨被盜走了。(圖/翻攝自犁視頻)
河北一名過世18年的女子,日前家人到她的墳墓上香時,發現屍骨被盜走了。(圖/翻攝自犁視頻)

過去常聽聞許多「盜墓」的事件,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案例,有一名已經過世18年的女子,日前被發現屍骨遭盜,她過世時才年僅18歲。家屬得知後發現現場還遺留一雙白手套,並想起去年曾有人向他們家提起想「配陰婚」,懷疑對方恐是為了這個目的才會盜人屍骨。

根據大陸《河北青年報》報導,這起盜取他人屍骨的案件,發生在承德市圍場縣。死者是一名鍾姓女子,她在18年前因為服農藥身亡,當時年僅18歲,之後家人就將她下葬。

 

不料在這個月4日,家屬來到鍾女的墳前上香時,卻發現她的墳墓只剩下一個大洞,「大的骨頭都不見了,只留下幾塊零散的小骨頭,屍骨肯定是被盜了。」看到眼前這一幕,全家人都傻眼了。

這時候死者胞姊表示,想起去年秋天時,有人想找他們「配陰婚」,但父母親不肯,也表示不想再動妹妹了,懷疑「屍體就被人給扒了、沒了……。」現場有遺留一雙白手套,目前警方已經接獲報案,正全力調查中。

所謂的「配陰婚」也就是俗稱的「冥婚」。由於大陸明顯地男多女少,加上近年北方「配陰婚」興盛,女屍更是奇貨可居,因此發生許多女屍遭竊的案件。不少家境不差的家庭,若是家中有單身男性死亡,都會試圖去找附近村里已經死亡的而未出嫁女性配婚。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盜墓#屍骨#配陰婚#冥婚#墳墓#農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5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