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被當人肉沙包 獲救竟是「監視器被鄰居偷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21:02
廣東一名女童慘遭父母親虐待家暴。(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東一名女童慘遭父母親虐待家暴。(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廣東深圳一名年約8歲的女童,在家遭到父母多次毒打,被虐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當地網友一陣撻伐。當地警方得知後,開始介入調查;不過令人好奇的是,為何家中的監視器畫面會流出?原來是鄰居偷窺他們家的監視器畫面。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這段長約3分鐘的影片在網路流傳,該名女童在9月26日到10月20日這段期間,多次遭到母親虐打,包括賞巴掌、捕蚊拍揮打,甚至還抓起她的頭髮撞地,還出腳猛踹;她的父親也時常拿棍棒毆打,就連家中另名男童,推測是她的弟弟,也加入欺負女童的行列,種種行徑讓人看了心疼與不捨。

 

儘管女童不斷遭虐待毆打,這些大人下手也十分的狠,但女童卻未抵抗或嚎啕大哭,就這樣默默忍受,讓人看了更是難過。
女童遭虐將近1個月,日前終於順利獲救。(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事後了解,將這段影片分享上網的是一名王姓男子,他自稱是女童父親的鄰居牌友。王男透露,過去曾將手機借給女童父親登入監視器察看家中情況,因此帳號密碼就記錄下來,從此手機就能自動登入查看監視器畫面。

王男表示,自己在無意間看到女童遭虐的情況後,持續窺看了1個月,確認虐童事件明確,才將影片下載爆料。王男還說,「兩個大人好像回到家就負責打小朋友一樣,虐待小朋友。那個媽媽真的打小朋友的時候,就拽著頭髮打,甩在地上直接推,很恐怖!有1個多月,她爸爸媽媽經常虐待那個小女兒。」
 

鄰居透露,女童父親其實人緣不錯,而且十分健談,也從未見他們夫妻倆用激烈方式管教孩子。不過夫妻倆則是感情不睦,因此鄰居懷疑他們就把女兒當成出氣筒。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相關單位也替女童申請保護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人肉沙包#毒打#監視器#出氣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784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