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印尼海嘯沖走樂團 台商「龍蝦王」幸運躲死劫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4 18:57

彰化一名林姓台商,在印尼海邊養殖龍蝦做生意,22日在海裡做完圍網工作4小時後,印尼就發生海嘯,還聽見轟隆隆的聲響,朋友馬上大喊海嘯,才趕緊逃跑,而且當天晚上,林姓台商本來要入住這次被海嘯侵襲最嚴重的飯店Beach Club,最後他選擇另一間民宿,幸運躲過一劫。

圖/TVBS

 
印尼當地民眾拿著手機錄下眼前滿目瘡痍的景象,房屋、樹木全都倒塌,散落一地,轎車也被擠得變形,卡在樹下,地上還有一大堆散落物和積水,因為22日晚間,印尼巽他海峽遭到海嘯襲擊。

時間到回海嘯發生前,來自彰化的林姓台商,和當地工人正在海裡進行圍網養蝦作業,沒想到他上岸後4個小時就發生海嘯。

圖/TVBS

林姓台商:「工人嚇的上來都不能講話,本來在海邊喝酒,聽到聲音,奇怪怎麼那麼大,轟隆隆的,他(朋友)面向我,他跟我說海嘯快跑。」 
 

不過林姓台商說,海嘯發生當天原本要入住的飯店就是這次正在舞台表演被海嘯吞噬的樂團同一個地點Beach Club,一個晚上要價2千,最後他在附近4、5公里的地方,找了另一家一晚只要600元的民宿,幸運躲過死劫。

林姓台商:「如果過去那邊的話,我就遇見了,剩下一間民宿,我就住在那裡,看到比我們低的很多房子都毀了,反方向回來,回雅加達,很多救護車都衝過去。」

圖/TVBS

林姓台商在印尼從事龍蝦養殖生意,平常會和工人一起在海裡作業,還好地點在峽灣,這次海嘯影響不大,現在他已經回市區雅加達,想起這次死裡逃生的經歷,仍然心有餘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海嘯#台商#養殖#逃生#龍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829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