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大雪下不停 極凍負20度低溫瀑布變冰柱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4:05

冷氣團將影響台灣,南韓全國也是下雪的急凍天氣,江原道山間的瀑布已冷到變冰柱,不過雖然氣溫超低仍澆不熄球鞋控的熱情,有上百位民眾無懼體感溫度負10度的低溫,帶著暖爐徹夜排隊,只為了購入限量球鞋也讓不少代購族大賺一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江原道春川的九曲瀑布,因為零下20度的低溫瀑布紛紛結成冰柱,河面也變成厚厚冰層,就算拿石頭敲也敲不破,極凍天氣讓民眾大喊吃不消。

民眾:「今年冬天我還沒穿過衛生衣,直到今天第一次穿還加了背心,外套也穿了2件。」

首爾直到周日早上仍是下雪的零下低溫,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穿著韓服逛古蹟感受雪國氣氛,不過雖然天氣冷颼颼,仍有上百位民眾出動了暖爐、毛毯和帳棚,為了搶到限量球鞋,徹夜在弘大的運動品牌店排隊。

 
新聞旁白:「在零下7度的街頭,數百人徹夜排隊都是為了拿到能買到限量球鞋的抽獎券。」

據了解這些限量球鞋原價約是1萬1000元台幣,但網路拍賣價已被炒到最高8萬8台幣,不少留學生無懼寒冬幫忙代購。

記者 vs. 大陸留學生:「能拿到多少報酬呢?若買不到拿5萬韓元(約1400元台幣),若買到有20萬韓元(約5800元台幣),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打工機會。」

另外南韓周日全國都有下雪狀況,濟州島甚至發布大雪警報,也吸引許多民眾應景去玩雪盆,雖然天氣很冷,但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雪#南韓#冰柱#夜排#限量球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77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