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贊助商遭控違法! 辦公室設立在台北101

記者 韓上棆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21:09

持續追蹤這家投資公司,不僅在經濟部有登記,就連公平會也有報備,還把公司設在101大樓,不過公平會說,業者報備後,他們發現這家公司,還沒開始從事傳銷,後來就和檢方一起接獲檢舉。今年外媒曾報導,包含英國、新加坡還有泰國等八個國家,金融監管機構都跟民眾警告,投資要小心,到底這家贊助F1車隊的公司,有沒有違法吸金,有待檢察官釐清。

圖/TVBS

 
來到投資公司的官方網站,裡頭就以大篇幅報導,他們是F1車隊的贊助商,網頁裡,不時可以看見,這三年的比賽情況,每輛參賽的車子,上頭都印著滿滿贊助商,其中也包含這次被民眾指控吸金的公司,依照登記地址,記者試著按門鈴。

撥通但是沒人接,打了公司電話,總機這樣回應。

投資公司總機:「你要不要留個電話,因為現在負責人都不在。」

 
很低調的投資公司,辦公室就在台北市101大樓的20樓。

圖/TVBS

記者謝宜倫:「這一家國際投資公司,就把辦公室設立在台北101裡頭,而且在經濟部,還有公平交易委員會的網站上,都可以查詢到他們的登記資料,就是要取信被害人。」

實際查詢,這家公司說,他們在美洲、亞洲、非洲、歐洲和大洋洲,成立委員會,前年五月,經濟部核准成立,資本額一千萬,可以從事管理顧問、創業投資和會議及展覽服務,目標是到明年,全球會員達到一百萬人,不過,今年五月,外媒曾報導,英國的金融監管機構警告投資者,別跟這家公司來往。

活動主持人:「兩邊都蓋上他們的章了。」

圖/TVBS

去年二月,這家公司和旗下的顧問公司簽約,宣稱是總裁的外籍男子,親自出席,記者會現場,滿滿人潮,大家拿手機錄影,紀錄這一刻。對此,公平會說,投資公司有報備要經營傳銷,但他們發現還沒開始運作,事後,就一起和檢方收到民眾的檢舉,後續將持續關心,有違法就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資#違法#吸金#F1#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54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