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主睡死車照開 特斯拉自駕跑給警追11公里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4:33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酒駕上路,開車開到一半竟然睡著了!而神奇的是,他所駕駛的特斯拉轎車,疑似開啟了自動駕駛功能,不但以時速超過110公里的時速飆車,警方要攔檢時,還會跟警車玩躲貓貓,最後警方派一輛車開到特斯拉前方,特斯拉才跟著警車放慢速度停下。

圖/TVBS

 
警方凌晨在加油站,測試這名男子是否清醒,接著上手銬逮捕男子,因為剛剛他在高速駕駛中睡著了!

外媒記者:「警察開到車旁想叫他停車,卻發現駕駛歪倒在駕駛座上顯然睡著了。」

美國加州警方30日凌晨,發現有輛時速超過110公里的特斯拉轎車,駕駛睡倒在駕駛座上,警方想攔下車子停到路邊,駕駛不但叫不醒,疑似開啟自動駕駛功能的特斯拉轎車,還會閃避警車,與警車玩躲貓貓。雙方追逐了約7分鐘,大約11公里的距離,最後警方想到一個妙招。

 
警方:「一輛警車開到這輛車的前方,然後開始放慢速度,這招生效了,警方就到駕駛座旁,開始想辦法叫醒駕駛。」

這名45歲男子名叫梅薩克,最後因為沒通過酒駕測試遭到逮捕,儘管大家認為應該是自動駕駛救了梅薩克的性命,但也有人懷疑,就是因為有自動駕駛這項科技,才會有人不負責任到開車睡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拒檢#自動駕駛#睡覺#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76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