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光醫亂拔牙!少女臉遭菌侵蝕 「眼球掉出」掛在外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3:33
圖/翻攝《看看新聞》
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貴州16歲少女石雲小時候蛀牙,家人不懂該如何治療,便帶她去鄉下小診所拔牙,不料卻引發細菌感染,導致其臉部遭到侵蝕,眼睛和下眼瞼的肌肉全部連在一起,整顆眼球直接外露,甚至隨著時間逐漸掉出眼窩。正因為異於常人的五官,少女不僅在學校被歧視,連找工作都四處碰壁,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看看新聞》報導,石雲4歲時蛀牙給鄉下密醫看診,孰料牙齒竟被對方通通拔光,牙肉因細菌感染而紅腫不堪,且病情愈來愈嚴重,連臉部肌肉也被侵襲,面部神經跟著損壞;雖然石雲當時有到大醫院診治,但礙於家中經濟情況不佳只好作罷,任由病情慢慢惡化,最後五官全部變形,整顆眼球甚至垂掛在外。

 

圖/翻攝《看看新聞》

由於外貌異於常人,石雲從小就遭受許多歧視,但她未因此被打倒,12年來堅持讀完小學、國中,目前仍努力在職校進修,然而隨著畢業時間接近,石雲辛苦地到處投遞履歷,卻因長相遭到許多雇主拒絕,讓她感到萬念俱灰,決定要接受治療,但龐大費用仍使她喘不過氣,不得不再度停止療程。

報導指出,志工雷丹丹得知狀況後前往醫院了解,看見少女的病情後受到極大震撼,她不捨地說,石雲媽媽是苗族人不會說漢語,常聽不懂醫生的話,但知道女兒需要治療,仍四處向親友借錢。另一方面,學校得知石雲狀況後,也幫忙發起募款籌手術費用,希望能協助她走出困境,重拾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蛀牙#密醫#細菌感染#眼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0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