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日快樂…7歲童寫信給亡父 1個月後收到「天堂回信」


發佈時間:2018/11/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7:03
圖/翻攝自Teri Copland臉書
圖/翻攝自Teri Copland臉書

英國一名7歲男童在父親過世後,每年都會幫爸爸獻上生日祝福,今年他寫信給天上的爸爸,並在信封外要求郵差能否幫忙送至「天堂」,沒想到在1個月後,竟真的收到郵差送來的「回覆信件」,他頓時間也感動大哭,媽媽更是無法相信。

住在英國愛丁堡的男童傑斯(Jase Hyndman),爸爸在他3歲時離世,他雖然當時年幼,不過爸爸的身影卻深深烙印在他腦海裡,當他想念對方時,就會翻開相簿,而且傑斯每年都會固定為爸爸慶生,今年他還特地寫信,裡頭寫著,「郵差先生,您能把這封信送往天堂嗎?我想跟爸爸說一聲『生日快樂』,謝謝」,字裡行間都能看到傑斯對爸爸的想念。

 

圖/翻攝自Teri Copland臉書

傑斯深知這封信件不會有回覆,不過還是想要給爸爸一個祝福,沒想到卻在1個月後收到一封回信,傑斯欣喜若狂,相當開心爸爸真的能收到他的祝福,連媽媽都不敢置信。

事實上,這封回信是來自皇家郵政(Royal Mail)回信的,送貨辦事處經理助理密里根(Sam Millgan)在信上寫道,「我知道這封郵件對你來說有多麼的重要,且皇家郵政首要任務就是要把客戶的信安全送達,所以請你放心,這封你對爸爸祝福的信件,我們一定會想盡辦法送到天堂」。

 
圖/翻攝自Teri Copland臉書

皇家郵政的超暖回信讓傑斯有了信心,傑斯母親科普蘭(Teri Copland)也表示,傑斯知道父親收到了賀卡時,心情相當激動,非常感謝郵政幫忙回信,讓男童有個深刻回憶,實際上他們根本不需要做這種事。傑斯母親也透露,因為郵政的暖舉,也讓傑斯了解郵差必須穿越到危險的地方,才能把手中的信安全送達,是個非常神聖的工作,因此他決定長大後要成為一位郵差。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英國#男童#郵政#郵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9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