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請喝咖啡!落淚「漂亮高雄妹」找到了:好緊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9 12:04
陳其邁發文要找落淚高雄妹喝咖啡,人已經找到囉。(圖/翻攝自IG)
陳其邁發文要找落淚高雄妹喝咖啡,人已經找到囉。(圖/翻攝自IG)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失利,28日晚間他在臉書開直播,除了感謝選民的支持外,也向各位暢談自己這些日子參選的心路歷程。陳其邁看到不少支持者因為他的敗選落淚,希望能邀請他們喝咖啡。其中一位被陳其邁稱為「漂亮高雄妹妹」的女粉絲,得知後也忍不住在社群網站發文回應,直呼「光想就好緊張!」

陳其邁在臉書開直播發起尋人啟事。(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28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他提到投入選戰700多天,沒有一天可以好好休息。但回想這段日子,所有的點滴讓他十分感念,也謝謝選民的熱情支持。提到敗選,陳其邁說不哭不代表不難過,尤其當天在台上宣布敗選,說道「恭喜韓國瑜市長」,有看到台下許多粉絲都哭了,「我要告訴這幾位哭的人,真的不要再難過」。

 
這名漂亮高雄妹是一名展場主持人。(圖/翻攝自IG)

隨後陳其邁拿出「尋人啟事」,接著他就拿出好幾張照片,當他拿著其中一張說「這位妹妹,在24日當天我敗選後,聽到我喊『韓市長』就哭了,讓我請妳喝杯咖啡,或者妳也可以私訊我,我安慰妳一下!」
她得知陳其邁要找她喝咖啡時,也在IG發文。(圖/翻攝自IG)

隔了一晚之後,其中一名正妹在IG發文,「據說今天出現在其邁的直播~好像可以去喝杯咖啡。光用想的就好緊張啊!邁哥,加油!」據了解這名正妹的暱稱叫做Ada,IG顯示的工作是展場主持人,外型十分亮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漂亮高雄妹#展場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71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