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谷制高點!空中玻璃棧道 飽覽腳底城市美景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5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5 23:52

泰國曼谷市中心,最高的大京都大廈,推出全新景點,位在78層樓高的天空步道,有314公尺高,透明玻璃棧道,不只能欣賞腳底的城市美景,還能360度眺望不一樣的曼谷風光。

圖/翻攝自King Power Mahanakhon 臉書

 
搭乘電梯,直奔頂樓,這裡的制高點,很不一樣。透明玻璃,瞭望美景 ,天際線讓人驚豔,還有一整片天空步道,挑戰你的心臟極限。

觀光客 :「嗯一開始是有點可怕,但只要你不要往下看,其實一切就還好,如果你往下看,就會很可怕,不過你再往旁邊看眼前風景,我覺得很棒,非常不錯。

泰國曼谷市中心,最高的大京都大廈,推出全新景點,高空玻璃棧道,高314公尺,360度環繞曼谷美景。

 
觀光客:「一開始很可怕,但之後就變得沒那麼可怕,但我還是有一點興奮,因為這是全透明玻璃,而且很高,也讓我思緒有點亂。」

有民眾腿軟跪地,也有人大膽臥躺拍照,盡情享受空中漫步。

主播 vs. 主播 :「你會上去嗎?(我想我不會走天空步道,我可能會上頂樓,但我不知道會不會踏上去)。」

如果不敢體驗居高臨下的感覺,也可以到74樓室內觀景台,用另一種角度,欣賞不一樣的曼谷風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空步道#曼谷風光#透明玻璃#天際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716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