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歡迎來這買韓牛! 韓上班族愛用生肉販賣機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4 11:13

南韓自動販賣機,販售商品越來越多樣。除了可以買花,還能買到韓國產的牛肉和豬肉,透過最新技術保鮮,販賣機的肉品售價,比市價便宜兩成,預計在年底前,要擴增到50個販售點。

圖/TVBS

 
消費者:「上次吃過這個,這個這個、這個好吃,要吃吃看嗎?」

多達10種肉品,在販賣機中供客人選購,挑好商品後,只要用信用卡結帳,就可以把包裝輕巧的韓牛或韓豚帶回家。

民眾:「能在下班時便利地購買,放進包包裡,拿回家只要放進微波爐加熱,就能馬上食用,覺得很方便、很實用。」

 
這樣的生肉販賣機,是南韓農業協會,特別為上班族和獨居族群打造,選用300公克的小包裝,讓民眾能趁下班路上,到自動販賣機購買,為晚餐加菜,預計年底拓增到50台。不過南韓的自動販賣機,除了能買肉,還能買水果。

民眾:「老實說沒想到會出現,香蕉自動販賣機,路過時看到香蕉販賣機,覺得很新奇。」

隨著南韓最低薪資調漲,不少超商轉型成無人商店,甚至還出現媲美心靈雞湯的販賣機,能在這買到治療壓力等文明病的處方箋。

大邱精神健康福祉中心負責人:「能用智慧的、詼諧的方式去克服,能給予幫助的。」

這些五花八門的自動販賣機,除了讓南韓民眾的生活更加便利,也讓這些販賣機,成為街頭的吸睛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肉#販賣機#韓牛#販售點#吸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22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