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男人!轎車天外飛來 他捨身護女友躲死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7:39
國外一對情侶走在路上,不知道死神差點找上他們。(圖/翻攝自YouTube)
國外一對情侶走在路上,不知道死神差點找上他們。(圖/翻攝自YouTube)
國外一對情侶日前走在人行道上,沒想到突然一輛轎車突然朝他們飛過來,男方見狀立刻抱住女友往旁邊閃,幸運地躲過撞擊。只是整個過程曝光,讓人看了都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突然有一輛轎車飛來,男子連忙護住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在10日,詳細地點不確定是在哪個國家或城市,只提到是在歐洲。
 

從影片中看到,當時一對情侶像是散步般地走在人行道上,2個人還有說有笑,完全沒料到死神差點找上他們。情侶走著走著,突然一輛轎車朝他們高速撞過來,男方見狀立刻「英雄救美」,迅速地把女友抱住並往側邊躲避,閃過轎車的撞擊,車子則是直接撞上建築物。
所幸這對情侶最後躲過一劫。(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這整個過程宛如電影情節一般,這段影片也在歐洲網友間瘋傳,目前無法確定這輛車的駕駛的情況和事故發生原因。不過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大讚男子的英勇行為,紛紛直呼「第一時間推開女友,真男人無誤」、「英雄救美是真愛」;還有人更對那名女子說「有這樣的男友可以嫁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歐洲#英雄救美#死神#真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52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