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東大雪交通打結 公路塞車上千航班延誤


發佈時間:2018/11/1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7 12:36

美國東岸遭受暴風雪襲擊,目前至少有八人死亡,上萬戶家庭停電,公路交通塞到不行,8公里的路程6個小時還無法結束,不只這樣,機場更是航班大亂,至少上千架班機被迫延誤取消,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民眾:「五個小時我很無聊,我兩個小時前就卡在這了,(你待在車子內多久了)有四小時了。」

塞塞塞,除了等還是等,美東暴雪交通大亂,八公里路程,要開六小時。

CBS New York記者:「我們在下午3點15分左右離開西57街的辦公室,現在已經是下午5點40分,但我們還在130第三街,各地車流緩慢前進,部分區域更是停滯不前。」

 
公路變大型停車場,卡在車陣裡,動彈不得,紐澤西州這群學生,因為等不到爸媽來接,乾脆睡在學校。

學生:「學校給我們晚餐、早餐、打籃球,在禮堂內看很多電影。」

人行道同樣寸步難行,路樹結冰,砸向汽車,街道嚴重濕滑,紐約機場目前也因為暴風雪,超過上千航班,被迫延誤取消。

CNN氣象主播:「氣溫將會非常低,到了晚上就會降到冰寒溫度,如果你看到路邊的爛泥巴,到了晚上可能都會結冰。」

這場風暴已經造成8人死亡,上萬戶家庭停電,是美東近六年以來,最嚴重的風雪災情,雖然週五下午氣溫回升,可以擺脫暴雪,但積雪融化,恐會出現淹水災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暴風雪#塞車#停電#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17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