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鈴警報響卻沒人!一看監視器驚見白色鬼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23:22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住在加拿大的皮托西亞(Meni Pitoscia)日前聽到家中的狗大叫,以為是快遞人員來送包裹,但從窗戶望出去卻「什麼也沒看到」,接著手機突然收到「門鈴警報」,隨後她透過門鈴上的監視器察看,螢幕上竟出現一團「白色霧狀體」,從左飄到右邊後消失不見。
 
綜合外媒報導,皮托西亞表示當天她在家中等包裹,家中的愛犬卻突然衝向門口對著外面狂吠,她以為送貨員已經來了,開門後卻發現外面空無一人,之後她關門轉身回屋,卻發現手機傳來家中門鈴警報啟動的通知,於是她調閱門口監視器,只見一團白霧從門外閃過,接著便消失無蹤,讓人匪夷所思。

 

左邊白色長椅為馬力歐送她的。圖/翻攝《每日郵報》

她反覆看了好幾遍影片,卻都搞不清楚這個神秘白霧到底是什麼,於是她傳給了好幾個人一起研究,大部分人都認為這是靈異現象,並猜測很可能是幽靈或是守護天使。由於這團白霧一開始像是先坐在一旁的長凳,才突然起身從鏡頭前閃過,因此有通靈人士猜測這個鬼影可能和長凳有所關係,對此皮托西亞表示,這個長凳是不久前才過世的鄰居馬力歐(Mario)送她的,皮托西亞父親過世後,馬力歐常常給予她幫助,他們最後一次的對話,就是坐在這張長凳上。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有網友揣測可能是昆蟲、動物等物品觸碰到,但皮托西亞認為「不太可能,因為門鈴離地足足有1.2公尺高」,她也相信即使這個鬼影真的是幽靈,也不可能是會傷害她的惡鬼。(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鬼影#白霧#加拿大#門鈴#靈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71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