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碎了?飛美生小孩也沒用 川普計畫終結「出生公民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過去,由於美國政府給予所有在其領土出生者公民權,導致愈來愈多遊客回家時,身邊帶著一位新誕生的美國公民。但據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計劃簽署命令結束「出生公民權」,取消非美國公民的和未經授權的移民生下的嬰兒,在美國境內出生就可獲得美國公民身份的權利。

川普上任後推行強硬移民政策,近期多次向非法移民「開炮」。據「Axios」報導,川普29日接受「HBO Axios」的專訪時表示,非美國公民和非法移民在美國境內生下孩子、孩子就可獲得美國公民身分,他計畫簽署行政命令取消這項權利。

 

川普表示:「我們是世界上唯一讓一個人進來生孩子的國家,嬰兒本質上是美國公民...擁有所有這些好處。」,他並強調「這太荒謬了,它必須結束。」

該媒體也提到,川普已向律師提出要終結出生公民權的想法,並並表示他可以通過「行政命令」來做到這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美國#公民#生孩子#公民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80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