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男童狂嘔窒息亡 死前遭生父狠虐逼吃排泄物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5:06
圖/TVBS
圖/TVBS

這種人真的沒資格當父母!一名8歲男童遭到生父及繼母虐待,不但將他獨自關在一個房間內,大小便都用塑膠袋解決,生父甚至還逼迫他吃下自己的排泄物,導致男童不斷嘔吐,最後被嘔吐物噎住窒息,死亡時體重只有10公斤。
 
據《鏡報》報導,墨西哥北部科阿韋拉州(Coahuila)薩爾蒂約(Saltillo)日前驚傳一起虐童事件。一名8歲男童尤希爾(Landon Yahir)自從5年前父母離異後,一直跟著生父艾瓦瑞茲(Alvarez)、繼母莫雷諾(Olga Leticia Moreno)一起生活,但卻似乎不被當成是家中一份子,不但是被獨自關在一個小房間中,吃喝拉撒睡全都在房間裡面,大小便也只能用塑膠袋解決。

 
 
日前艾瓦瑞茲跟莫雷諾帶著尤希爾外出探訪祖父母,回到家後卻不知為何,艾瓦瑞茲逼迫尤希爾吃下自己的排泄物,並灌食他雞湯及牛奶試圖消除掉口中異味。但尤希爾卻開始不斷嘔吐,最後因嘔吐物噎住呼吸道導致窒息死亡。艾瓦瑞茲跟莫雷諾見狀立刻將他帶到消防局搶救,但醫護人員證實尤希爾已經死亡,並通報警方將2人拘捕。
 
警方事後對此事展開調查,即使尤希爾同父異母的4歲弟弟向警方描述尤希爾遭虐待的細節,屍檢時也確實從尤希爾的胃部發現糞便,但警方在沒有任何解釋的情況下,將艾瓦瑞茲跟莫雷諾2人釋放。
 
對警方的做法,尤希爾的親戚皆對此感到十分憤怒,要求相關單位立刻起訴艾瓦瑞茲跟莫雷諾,並指出尤希爾在去世時,整個人只有10公斤,可見他生前遭受到多麼嚴重的虐待,呼籲當局將艾瓦瑞茲跟莫雷諾逮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男童#排泄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00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