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大碩二女生陳屍諮商室 42歲清潔工疑為錢殺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3:36

台南成功大學碩士班二年級陳姓女學生,昨晚8點多被學姊發現陳屍在力行校區社科院北棟2樓諮商室。陳女口中被塞抹布,雙手有抓痕趴在地上,被沙發壓著,研判應該是窒息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成大外包清潔工42歲的林姓清潔工跟死者同搭電梯,清晨6點半,在嫌犯的前丈人住處將他逮捕。警方初步調查,疑似金錢糾紛殺人。

圖/TVBS

 
戴著眼鏡穿著厚外套的他,就是涉嫌殺害女研究生的清潔工,一早六點多,員警埋伏在岳父家將他逮到。

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 於前岳丈家中的外面逮捕,初步林嫌已經坦承犯行!」

他坦承犯案,卻堅持在律師到達前保持緘默。

 
圖/TVBS

命案發生在28日中午,成大女碩二生上午都跟同學在社科院南棟唸、書準備論文,中餐過後人就不見了。同學遍尋不著,最後才在北棟2樓的研究室裡發現已經死亡的她,嚇得趕快報警。

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早上1點半的時候,有在社科院大樓下面的回收場,(發現)死者的拖鞋之類的,這些證物的發現,才讓案情急轉直下!」

女碩二生被壓在一張沙發下,臉部朝下;雙腳及頭髮外露,衣著整齊,口中被塞了抹布,雙手有抓痕,脖子沒有明顯痕跡,初步研判窒息死亡。

圖/TVBS

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發現,死者在12點左右,跟林姓清潔工從南棟的4樓,走天橋到北棟,之後一起搭電梯到2樓。下午1點30分,清潔工手上提著兩袋垃圾,從二樓走樓梯下一樓,把垃圾拿到一旁垃圾堆置處棄置後走出大門,過程被死者的同學目擊。不過,陳屍在諮商室的死者,卻一直到晚間8點半才被同學找到。

南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是曾經有跟死者借過錢?兩人是不是有金錢糾紛?部分的同學有講到這部分,警方還在做一個查證。」

清潔工在殺了女學生後,將她的拖鞋及外套當垃圾丟了,為何痛下殺手,到底是不是因為兩人間的債務糾紛引起,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成大校園#凶殺#清潔工#金錢#糾紛#窒息#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6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