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櫃姐全身名牌去相親 男方打槍:養不起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22:34
大陸一名女子穿著全身名牌去相親,事後對男方封鎖打槍。(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女子穿著全身名牌去相親,事後對男方封鎖打槍。(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26歲的妙齡女子,日前透過網路相親平台認識一名男子,雙方相談甚歡,之後相約見面吃飯。女方為了讓男方了解自己也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全身名牌前往赴約。沒想到此舉反而嚇到男方,事後傳訊「我養不起妳」,甚至還被對方封鎖了。

根據大陸《都市熱報》報導,這名沈姓女子是一名百貨公司的櫃姐,日前張貼相親訊息在網路平台,一名同齡的徐姓男子看到後主動聯繫,接著就在網路上聊了1個月。雙方相談甚歡,甚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最後決定相約在一間餐廳碰面。

 

沈女想說要讓對方留個好印象,分別向表姊和同事借來GUCCI腰帶、項鍊及卡地亞手錶,還把自己先前購買的LV包包找出來,好好盛裝打扮前去赴約。

見面當天,起初2人就像先前網路那樣聊天,包括工作、興趣、平日的生活安排等,但突然間徐男冒出一句「妳這一身,都是名牌吧?」沈女回答「是」,並且解釋身上名牌的故事,還對徐男說「自己比較喜歡精緻的生活!」原以為這樣做會讓男方覺得自己比較有格調,加上飯局結束後,對方主動付帳還幫忙叫車送回家,讓沈女備感窩心。

就在沈女回到家後,她打開微信看到徐男的留言,一看內容沈女傻眼了。訊息寫著,「在網上,我們確實聊得好開心,但是到了現實,我才發現,我根本配不上妳、也養不起妳…很抱歉。」
 

看到徐男這樣留言,沈女心想誤會大了,想要想對方解釋,沒想到發現自己已經遭對方封鎖了。沈女說自己不是拜金女,只是想讓對方留下好印象;沈女的表姊也出來說話,強調表妹真的不是拜金女,並且向徐男喊話,「要是男方能看到這條新聞就好了,好歹給她一個解釋的機會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相親#拜金女#名牌#櫃姐#包包#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1

0.2295

0.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