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鐵粉背景曝光! 美炸彈嫌攻擊反川人士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13: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次涉嫌寄送炸彈包裹的謝亞克,在遭到警方逮捕後,也被揭露是一名川普的死忠粉絲。他不只在社群媒體上,放上自己參加川普造勢大會的照片,更好幾次攻擊民主黨人士。在他持有的廂型車上,除了有挺川普的圖片,還放上痛罵CNN的標語,以及這次收到炸彈的民主黨人士頭像。

炸彈嫌犯謝亞克:「川普造勢場直播,他是下一任美國總統。」

 

對著鏡頭大聲支持川普,他就是56歲的炸彈嫌犯謝亞克,他在26日被捕後,背景跟著曝光,揭露他是死忠川普支持者的真相。

記者:「他在社群媒體上放上這些自拍照,他形容自己是推廣人,簽約仲介商以及舞蹈指導,宣稱自己是道地美國人。」

有多挺川普,從他白色廂型車外觀就一清二楚。車上有好幾張圖片,大致上可以分成6大區塊,除了有川普和彭斯比讚,更有收到包裹炸彈的民主黨政要,臉放上準心,以及痛罵CNN的標語。
 

另外謝亞克也曾多次現身川普造勢大會,還參加了去年年初的總統就職典禮,在社群媒體更多次PO文痛批民主黨和反川普人士。

記者:「他曾(在社群媒體)說過,是時候讓國家重回正軌,投給共和黨吧,以及把沼澤抽乾吧。海報上還有知名民主黨人士,以及所有主要新聞網的Logo,除了福斯新聞外都有。」

謝亞克在社群媒體大力散播攻擊的言論,曾被臉書盯上,刪了好幾條貼文。如今謝亞克疑似送炸彈包裹在邁阿密遭到逮捕,未來將面臨5項罪名指控,最高可能被關58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炸彈包裹#川普#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19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