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訪中 一天內會見中共排名前3政治局常委


發佈時間:2018/10/26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4:2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在人民大會堂,先後會見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及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下午預定會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一舉會見中共排名前3的政治局常委。

中國方面今天由李克強代表,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前廣場以19響禮砲的軍禮歡迎安倍晉三,兩人隨後進入大會堂舉行會談。隨後,安倍接著與栗戰書會見。

 

但截至中午為止,中共官媒尚未報導安倍晉三與李克強的會談內容,反而先報導了安倍晉三與栗戰書的會見。

新華社報導,栗戰書向安倍晉三表示,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週年,在「習近平主席和日方領導人的共同引領下」,中日關係重回正常軌道,呈現積極向好態勢。

栗戰書說,雙方應在「中日四個政治文件」基礎上,落實好兩國高層政治共識,堅持和平共處、世代友好大方向,增進政治互信,擴大互利合作,發展民間友好,實現中日關係行穩致遠的目標。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中日立法機構各層級往來,為兩國關係發展提供政治、法律、政策支持。
 

據報導,安倍晉三向栗戰書表示,日方高度重視對中國關係,歡迎中國發展。願以「日中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週年?契機,與中方密切高層往來,推進各領域合作,推動日中關係進入發展新階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晉三#李克強#栗戰書#習近平#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8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