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國總理貝魯斯柯尼 再爆性醜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05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05 14:22

桃色風波不斷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又爆出最新的性醜聞。一位花名叫泰莉的應召女郎爆料,她曾經和73歲的貝魯斯柯尼,以及另外2名女孩一起同床,而且是在他的住處格拉奇奧里宮。由於是在貝魯斯柯尼和英國首相卡麥隆的晚宴前引爆這個消息,因此義大利方面非常擔心,在晚宴後的記者會上,媒體會問貝魯斯柯尼什麼問題,也怕整個記者會失焦。

英國首相卡麥隆已經抵達羅馬,兩個人將在晚宴討論兩國經貿交流,及就阿富汗問題交換意見,隨後舉行記者會,由於又爆出了貝魯斯柯尼的桃色新聞,這讓義大利政府非常頭痛,擔心記者會恐怕會失焦。

義大利共和報刊出花名泰莉的應召女郎,寫給檢方的陳述書,內容提到她去年夏天,曾經和另外2名應召女子,陪貝魯斯柯尼玩一王三后的遊戲。

38歲的泰莉,本名叫做狄妮可蘿,她在陳述書裡敘述非常詳盡,說當天她接到義大利南部巴里市,一位商人塔蘭提尼的電話邀約,請她搭機到羅馬與總理共進晚餐,狄妮可羅說她以為是開玩笑,不過塔蘭提尼隨即跟她講了細節,並且要她穿得性感一點。

到達貝魯斯柯尼的宅邸格拉奇奧里宮後,晚宴裡有15個女孩子在場,結束後狄妮可蘿一個人睡了幾個小時,然後就和另外兩個從羅馬來的女子,一起陪伴老貝,第2天早上,老貝送她珠寶做為禮物,塔蘭提尼則給她1000歐元,外加旅費。

這位義大利總理雖然年過70,但精力依然旺盛,去年11月,一位應召女妲妲莉歐出書爆料,說她曾兩度和貝魯斯柯尼共枕;今年7月,巴西媒體說6月底老貝訪問巴西期間,在飯店裡找來一票辣妹開轟趴,現在又爆出性醜聞,還有商人代付費用,老貝的風流帳讓他的政治生涯出現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365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