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懸崖鞦韆」鈔票飛光光 男苦笑:不知怎跟老婆講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23:35

到山上海邊遊玩要特別注意,錢包要事先收好,以免發生意外!大陸有位男遊客到重慶萬盛旅遊,體驗一下當地「懸崖鞦韆」,就在鞦韆盪出崖邊那一刻,他口袋中鈔票全跟著飛走,他事後懊惱「不知該怎麼跟老婆講?」

圖/翻攝自梨視頻

 
位於重慶的萬盛奧陶紀公園內,有個號稱大陸海拔最高的「懸崖鞦韆」,設置在園內的高山上,離地面約300公尺,該鞦韆長度4公尺,可擺動到約60度,整個人會懸空在崖外,推出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試膽。

遊客若想嘗試,必須先穿上防護裝備,在工作人員指引下上鞦韆,慢慢拉高,最後放下推出,人就會往前擺盪,體驗飄在懸崖邊的刺激。

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梨視頻》發布的消息,事件發生在17日,影片中可看到該男子鞦韆緩緩向後上升,接著繩索放開,他立刻向前擺動,疑似因離心力過大,放在口袋中的紙鈔隨著飛出,剛好外邊是懸崖,只能眼睜睜看著鈔票飛走。
 

影片中一旁還有女性激動大喊,「啊!錢掉啦!那是錢啊!」該男事後受訪時一臉懊惱,說自己帶2千人民幣出門,吃飯零花用了幾百,還有十幾張百元鈔票,現在全掉了,而老婆還在園內其他地方吃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懸崖鞦韆#鈔票#萬盛奧陶紀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586

0.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