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北韓完成掃雷 將解除共同警備區武裝


發佈時間:2018/10/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9 12: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韓為解除板門店共同警備區(JSA)武裝而實施的掃雷工作基本上已完成,根據南北韓9‧19軍事協議,雙方將在10月25日之前撤出共同警備區的兵力和武器。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南韓政府消息人士今天透露,南韓的掃雷作業已經完成,北韓也進入收尾階段,20日相關工作將結束。

 

南北韓從10月1日開始在板門店共同警備區進行掃雷,北韓發現5枚地雷並爆破,南韓沒有找出地雷。

南北韓9‧19軍事協議規定,雙方需在完成掃雷工作後5天之內撤出兵力和武器。北韓將撤除5個哨所,南韓將撤除4個哨所,共同警備區內的衝鋒槍、AK-47步槍、手槍等武器均全部撤出。

報導指出,解除武裝後,南北韓將各派35人在共同警備區內執勤,這些人將佩戴黃底藍色的「板門店民事警察」袖章,不攜帶槍械。
 

南北韓民眾和外國遊客可於上午9點到下午5點自由出入板門店共同警備區。

另一方面,南北韓和聯合國盟軍指揮部還將拆卸或調整共同警備區內的監視設備,並舉行3方協商機制的第2次會議,討論解除武裝後共同管理機構的組建、任務、營運方式等事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板門店#南北韓#掃雷#武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313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