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述「干擾內地論」 港媒高層訪京惹風波


發佈時間:2018/10/1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7 15:34

香港媒體高層一行人,到北京和大陸中央宣傳部會面,結果會後轉達,中宣部希望港媒不要成為干預內地政治的基地,沒想到這句話一播出引發軒然大波,北京官員認為這是內部言論不應該公開,結果這個事件的相關新聞,突然就換了報導角度。

圖/翻攝自央視

 
大陸中央電視台新聞:「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香港傳媒高層訪京團。」

20名香港媒體高層,到北京拜訪中共中央宣傳部,沒想到一場拜會,竟意外惹出軒然大波。

訪京團代表蕭世和:「希望香港的媒體,不要成為干預內地政治的基地。」

 
訪京團代表如實轉述會見內容,香港媒體從電視台到網路新聞即時放送,這一播出不得了,香港媒體指出有中聯辦官員認為,這內部言論怎麼可以公開,結果相關報導要嘛默默地被河蟹,不然就是轉向另一個重點。

訪京團代表蕭世和:「他主要說希望我們在一國兩制之下,推動香港的融合,也強調在一國的制度下,維持香港的兩制。」

「干擾大陸政治論」惹出風波,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港媒現在就怕動輒得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高層#訪京#媒體#一國兩制#即時放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79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