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終結站!前後都斜坡 男遭無人車「來回」輾壓


發佈時間:2018/10/1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13:02

大陸陝西省安康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無人汽車停在斜坡上,疑似忘記拉起手煞車,竟直接倒退朝一名黑衣男子輾壓而去,正當路人試圖救援時,沒想到汽車又再一次「回頭」向朝男子輾壓,導致他重傷送醫。

據《梨視頻》報導,可見當時汽車駕駛下車後,黑衣男走在汽車後方的斜坡,沒想到汽車突然向後退加速,直接把男子輾拖到馬路上後離去;男子家屬表示「他估計以為車上有人,都沒有注意一下」,更不幸的是,汽車退滑後的路段竟又是斜坡,因此又再度回頭正向滑落,路人見狀試圖攔阻,卻無法對抗汽車的下滑力道,倒在地上的黑衣男又再被輾壓一次,導致多處重傷送醫。

 

大陸網友們直呼畫面根本像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紛紛留言「死神來了」、「這車和他上輩子有仇,居然還壓兩次」、「太巧合了,純屬天意」、「要是多留意兩眼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了」、「斜坡停車不拉手刹是腦殘嗎?」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命終結站#手煞車#輾壓#斜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38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