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霍特「完全打擊」 大聯盟季後賽第1人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1:14

美國職棒分成兩聯盟打季後賽,已經115年,直到今年終於有球員打出完全打擊!波士頓紅襪的霍特,單場完成安打、二壘打、三壘打和全壘打的完全打擊,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的第1人,也幫助紅襪以16比1大勝洋基,率先聽牌。

圖/翻攝自MLB YouTube

 
美國職棒季後賽,基襪大戰第3回合,我們先來看大聯盟115年季後賽史上唯一的紀錄。

球賽主播:「霍特打第一球,這是一支安打!」

霍特是紅襪的工具人,原本以防守見長,卻在這場關鍵戰役,發揮驚人的打擊功力。

 
第四局,紅襪已經8比0領先,霍特把球掃到右半邊,一路往角落去,等到洋基把球回傳,他已經站上三壘壘包。連兩打席安打,這只是開場白而已!

球賽主播:「這球霍特打到中右外野,外野手追過去,但球一個反彈,出了大牆!」

球賽主播:「這是一支場地規則二壘安打!」

球賽主播:「這球拉到右外野很深遠,在邊線旁,這是一個界內球,是全壘打,霍特打出完全打擊!」

安打、三壘打、二壘打加上最後的全壘打,霍特成為季後賽史上,打出完全打擊的第一人!

他單場五打點,幫助紅襪在洋基球場,以16比1大勝,在美聯分區賽先聽牌。

至於國聯分區賽,勇士戰斧歌聲起,只是勇士三棒佛里曼的棒子依舊沈寂。最後的揮棒落空、再見三振,勇士2比6輸球,1勝3敗,送道奇進入國聯冠軍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霍特#完全打擊#波士頓紅襪#紅襪#勇士#道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114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