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颶風麥可撲向佛羅里達州 當局下令強制疏散


發佈時間:2018/10/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7: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颶風麥可(Michael)預計後天將會增強為3級撲向佛羅里達州沿岸地區,還可能引發「威脅性命」的暴洪,當局已下令佛州西北部的居民明天凌晨前必須撤離家園。

佛州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辦公室表示,當局已對灣郡(Bay County)部分地區,包括受旅客青睞的巴拿馬市海灘度假村,以及附近的墨西哥灣郡(Gulfcounty)和富蘭克林郡(Franklin county)若干地區下達強制疏散令。

 

史考特表示:「每戶家庭都必須做好準備,我們可以將你的家園復原,但無法重建你的生活。」

總部位於邁阿密的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表示,麥可今天晚上挾帶每小時140公里的最大持續風速,逐步增強為1級颶風後,當局便發出警報。

麥可於格林威治時間9日零時1分(台北時間今天早上8時1分)離開古巴皮那德瑞奧省 (Pinar del Rio)後,便以每小時19公里的速度向北移動,一路穿越墨西哥尤加丹半島(Yucatan peninsula)。
 

麥可預計將穿越溫暖、水深較淺的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水域,接著撲向墨西哥灣北部佛州沿岸地區,朝內陸移動。

麥可預計10日侵襲佛州,其威力足以將樹木連根拔起,道路受阻,電力供應也可能會中斷數天之久,接著麥可將於11日侵襲美國東南部地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颶風#佛羅里達州#撤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91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