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蘭妮亞訪非洲 頭戴殖民象徵白帽外界傻眼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5:05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獨自訪問非洲,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但是梅蘭妮亞到肯亞大草原看斑馬與長頸鹿,卻戴了一頂白色木髓製遮陽帽,這種帽子正是白人殖民統治非洲的象徵,讓外界看了都很傻眼。對於外界批評,梅蘭妮亞則反擊,希望大家多關注她做的事情,不要只注重她穿的衣服。

圖/ 翻攝自news.com.au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飛抵埃及,一身白色系列西裝,打著黑色細領帶,頭上一頂白色草帽,開心參觀金字塔和人面獅身像。心情好到跟記者坦誠相對,說川普總統的推特,她有時也不同意。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我並非總是同意他推特上的話,我也會告訴他,我誠實說出我的意見和建議,有時候他會聽、有時候不會。」

不過前一天梅蘭妮亞在肯亞,到大草原看斑馬與長頸鹿,頭上戴的這頂木髓製白色遮陽帽,卻招來批評。因為這種帽子,正是白人殖民統治非洲的象徵。對於外界批評,梅蘭妮亞則希望,大家對她的衣著打扮,少一點關注。

 
美國第一夫人 梅蘭妮亞:「我想談我這趟旅程,不是我的穿著,我和國際開發署做的事很重要,關注我想發起的行動,我希望大家著重在我做的事,不要只看我的穿著。」

不過事實上,這不是梅蘭妮亞第一次穿錯服裝。之前她去美墨邊境的收容所,探望非法移民兒童時,就被媒體拍到所穿外套,上面寫著「我不在乎」,引發批評。看來第一夫人的穿著打扮,可能還需要多做點功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蘭妮亞#焦點#象徵#衣服#第一夫人#殖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25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