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移動的五星飯店」 雷諾電動車走奢華路線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12

今年的巴黎車展,法國雷諾一口氣推出3款電動概念車,其中一款擁有跑車般流線外觀,頂級精緻內裝,被稱為「移動的5星級飯店」,法國總統馬克宏還親臨力挺法國汽車品牌。

圖/翻攝自Прогресс онлайн

 
人類未來生活,可能是電動車的天下。今年的巴黎車展,法國雷諾一口氣推出3款電動概念車,其中1款擁有跑車般流線外觀,頂級精緻內裝,被稱為「移動的5星級飯店」,法國總統馬克宏還親臨力挺法國汽車品牌。

跑車般流線型外觀,內裝搭配大理石,頂級木材與皮革,法國雷諾車廠推出這款豪華電動車,宛如「移動的5星級飯店」,最多坐3人,希望讓乘客賓至如歸,「EZ-ULTIMO」 車款走奢華路線,卻高貴不貴。

雷諾汽車CEO卡洛斯戈恩:「這款車對我來說是一場真實革命!因為這是買得起的全電動車。」

 
法國總統馬克宏親臨現場,力挺國家品牌,還跟雷諾CEO一起坐上車內,擺Pose假裝在開車.電動車趨勢當道,今年的巴黎車展更注入了科技業新血。

車款「EZ-GO」採開放式設計,為了乘坐舒適感,限乘6人,但空間仍相當寬廣.而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台「EZ-PRO」,希望在無人車普及及郊區人口提升的未來,能夠有一台「多功能物流商用車」。

另外寶獅也推出電動概念車,擁有約456匹馬力,百秒加速僅需4秒鐘,續航力約有600公里,搭配快速充電,能在25分鐘內提供500公里續航。

 CNET汽車雜誌編輯:「這正是概念車有趣之處,你可以讓它做任何事。」

而賓士頂級小車smart全新雙坐敞篷車,車內有多功能方向盤跟液晶螢幕,還能用APP控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跑#電動車#巴黎#馬克宏#雷諾#寶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75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