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心情不好! 大陸男子狠心踹打八旬婦


發佈時間:2018/10/0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3:22

80多歲的老婦人,無緣無故被人毆打!事發在9月底,大陸浙江一名尚性男子只因為心情不好,就在馬路上痛毆路過的老婦人,影片在網路上發酵也驚動當地警察,趕緊發布訊息,已經將這名嫌犯逮捕。

圖/翻攝微博

 
老婦人拄著拐杖,在馬路上緩緩行走,剛好目擊一名年輕男子氣沖沖摔著腳踏車,這才想過去關心,嘴裡念了幾句,卻惹來對方不開心。

大陸新聞:「尚某扔下腳踏車,奔向老人狠狠飛擊一腳,將老人踹倒在地,並連續用腳蹬她。」

已經80多歲的老婦人被踹倒在地,又被拿拐杖抽打,痛苦到無法抵抗,幸好有路人目擊,趕緊過來阻止。但明明兩個人不認識,年輕男子到底氣什麼?

 
大陸新聞:「因為心情不佳怒砸了自行車,在這個時候有一位80幾歲的老奶奶目擊了這件事,對男子好言相勸。」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25日下午,大陸浙江警方調查,18歲尚姓男子疑似心情不好,就毆打路過的老婦人,影片也立刻在網路引發轉傳,警方不敢大意,出面說明。

大陸新聞:「海寧警方接到群眾報警後,立即趕赴現場將尚姓嫌犯控制,並通知120即時將婦人送醫救治。」

嫌犯當天就已經被警方逮捕,被毆打的婦人身體有多處骨折,目前正在醫院治療,只是當時這畫面,老婦人被痛毆在地,網友批評年輕男子的行為令人髮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旬婦#毆打#心情#老人#暴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47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