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30
  • Nov
  • 2018

賈靜雯終於嫁給了愛情!老公修杰楷寵妻霸氣5宣言引人淚崩

作者 Bella.tw儂儂

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2018/11/30 11:15
圖片來源/Bella.tw儂儂、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三年後,終於在峇里島舉辦浪漫的海島婚禮,女兒們梧桐妹、咘咘和波妞成了他們最佳的幸福見證人!但這場婚禮得來一點也不容易,離過婚的賈靜雯終於在人生中段嫁給了愛情,讓人非常替她開心,雖然婚禮辦在峇里島,還是有許多演藝界好友不辭千里送上祝福,完全是「幸福永遠在後頭等著,所以千萬不要放棄!」的最好範例啊~

 

 

「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

 

 

 

這不是世紀婚禮,卻是對這對新人最溫暖的祝福,賈靜雯如願穿著深V的蕾絲透膚婚紗,在三個女兒的陪伴下走上紅毯。修杰楷牽著賈靜雯的手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因為孩子的接連出生,直到現在才舉辦婚禮,沒被柴米油鹽醬醋茶而抹去了甜蜜,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讓人見到愛情最美的樣子。

 

 

「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我愛你。」

 

 

 

賈靜雯曾歷經家暴、離婚、官司的風波,今年44歲的她在2015年與修杰楷結婚,開始了這段女大男小的婚姻。自從決定牽手度日的那天開始,每一天,他們都比前一天更加愛對方,修杰楷也願意當個稱職的奶爸,在家煮飯洗衣,讓賈靜雯無憂無慮的為自己熱愛的事情打拼。

 

 

「我覺得這是她人生的一部份。」

 

 

還記得之前小S曾問過修杰楷一句話:「賈靜雯是一個小孩的媽媽,你覺得當時這是一個障礙嗎?」修杰楷堅定的回應「我不覺得,我覺得這是她人生的一部份。」他把賈靜雯與前夫生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寵愛。這場婚禮,其實也是梧桐妹希望看見媽媽穿上婚紗,與修杰楷一同精心策劃的驚喜,相信賈靜雯看見孩子與修杰楷相處的如此融洽,一定非常欣慰吧!

 

 

 

「現在我會讓妳們也成爲最幸福的母女。」

 

 

他們的超萌女兒咘咘降臨這個世界時,修杰楷曾在社群發表了自己當「爸」的宣言:「謝謝妳,我的家人⋯我會用我的全部讓妳們平安、健康、快樂。謝謝妳,我的老婆,在這段時間裡妳總是擔心我工作太累、睡眠不夠⋯其實,真正辛苦的人是你才對,但妳也總是面帶微笑的和我說了句『沒關係,我沒事』。我的幸運已經轉變成幸福,現在我會讓妳們也成爲最幸福的母女,ㄧ輩子⋯愛你們。」讓人十分感動!

 

 

「我會選我自己先離開,讓家人繼續快樂生活下去...」

 

 

 

在一場活動上,修杰楷被問到,將來希望自己還是老婆賈靜雯先離開,他先是沈默不語,而後回應:「我會選我自己,讓家人繼續快樂生活下去!」這樣一心為了家庭的男人,不嫁怎麼行?

 

 

這場婚禮和晚宴上,賈靜雯時而開心、時而感動落淚,她說自己的幸福來得比較慢,不完美的她因為修杰楷而完美!婚禮上也有很多小巧思,深藍色的質感Logo將他們倆的英文名字「Kai & Alyssa」組合在一起,整場婚禮以「宇宙」為主題,象徵小家庭擁有宇宙般浩瀚的秘密,等待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去探索。

 

 

迎賓晚宴也佈置的宛如森林,在場賓客包括趙又廷、陳意涵、蕭敬騰、歐漢聲、曾國城、聶雲、謝坤達、柯佳嬿、楊銘威、方志友,陶晶瑩、李李仁、黃鴻升等人也在蕭敬騰的歌聲下,感受到這愛的氛圍。

 

source: 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有限公司

 

 

延伸閱讀

賈靜雯、修杰楷婚紗照曝光!在巴黎鐵塔下見證甜蜜愛情

賈靜雯時尚辣媽當之無愧!不忌口卻能維持完美體態的秘密原來是因為「這件事」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Bella.tw儂儂

  •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