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7
  • Oct
  • 2018

秋冬飲食大暴走!?「食事對策」攔截熱量 享受美食不怕胖!

作者 華人健康網

2018/10/07 15:00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天氣漸漸變涼,讓人脾胃大開,尤其歲末年關聚會多,享用美食的機會增加,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但看到肚子「肥成游泳圈」卻又十分懊惱……。其實,享用大餐又不想吃胖,要訣就是搭配能阻斷吸收、攔截油脂的關鍵成分,透過有效的成分輔助,享受美食之餘又可達到阻擋熱量吸收、攔截油脂的效果。

 

 

澱粉、油脂、糖份攝取過多 食慾難檔越吃越胖

 

人體攝取過多醣類、澱粉,體內胰島素就會分泌過量,讓人更有飢餓感而吃不停。如果你也是愛吃油炸、澱粉類食物、或是餐後還有第二個胃的嗜甜者,無法克制吃的誘惑時,那該怎麼「防患於未然」,避免過多脂肪熱量囤積在體內,成為揮之不去的夢魘?

 

建議無論是在大餐前、用餐中,或飽餐後,適度補充有效阻擋熱量、促進代謝的成分,比方甲殼素、白腎豆、海洋多酚、菸鹼酸等自然萃取成分,都是不錯的急救輔助,可以避免身體累積過多油脂負擔,讓你放心吃好料不怕胖!

 

 

 

台日研發食事對策 高油脂高熱量急救應援

 

船井生醫團隊與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共同研發能夠讓人安心享受美食的健康食品,即使偶爾放縱也不怕增加太多負擔。內含多項專利植物萃取(栗子皮、甲殼質、白腎豆、褐藻)以及能幫助代謝的菸鹼酸鉻、氧化鎂等成份。栗子皮萃取與白腎豆可阻斷澱粉及醣類。甲殼素能快速溶解於胃酸、吸附油脂,減少油脂與熱量吸收。再難抵抗的美食誘惑、無可避免的交際應酬,都能輕鬆面對減少負擔。

 

 

飲食搭配輔助配方成分,阻斷、攔截事半功倍

 

來自北大西洋科爾德沃特殼蝦中的『高覆脂型甲殼質』(Liposan),其溶解度和脂肪結合性更優於一般甲殼質。更可發揮吸附、排油作用,不論餐前、餐中、餐後,都能達到阻斷、攔截的效果。

 

而海洋多酚能有效提升阻油力、阻醣力。根據一項人體實驗研究顯示,使用海洋多酚16週後,透過MRI腹部顯影觀察,發現受試者腹部和內臟脂肪有明顯減少。海洋多酚除了可以阻擋熱量外,還可補充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其含有的微量元素更是一般蔬果的20倍。

 

 

而鉻菸鹼酸鉻能促進人體細胞對葡萄糖的利用率,可以燃燒消耗葡萄糖,減少葡萄糖轉變成脂肪囤積。還有礦物質鎂主要參與三大營養素(醣類、脂肪、蛋白質)的代謝與合成;適當補充也有助用餐後維持正常食慾。

 

 

避免肥胖多選用少鹽、少糖、少油與高纖食物,餐後適度運動消耗熱量

 

以上輔助成分讓人在品嚐美食之餘減少身體負擔,在使用前建議您諮詢專業醫師、營養師意見,或遵循衛生福利部的「國民飲食指標」建議,避免肥胖的飲食要注意多選用少鹽、少糖、少油與高纖食物。大啖美食後也別忘了適度運動幫助消耗吸收的熱量,例如,散步、韻律操、瑜珈等輕運動。年末聚會飲食難免放縱,選擇讓人安心信賴的健康輔助保健品,搭配規律的運動,就能輕鬆維持健康窈窕體態。

 

 

 

 

延伸閱讀

網傳:吃中藥助減重 別碰白色食物?女中醫這樣說…

喝普洱茶有助減脂瘦身?女中醫3個健康小叮嚀…

吃麥片就能瘦?營養師叮嚀把握3大重點!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華人健康網

華人健康網,深受大眾信賴的健康頻道,我們提供最完整的健康、營養、運動、減重、塑身、養生、疾病、長照等相關專業的保健資訊以及最熱門的發燒話題,守護您的健康!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