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01
  • Jun
  • 2018

女孩的夢幻嫁衣都在這!亞洲名人經典婚紗特輯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8/06/01 14:05

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婚禮存在,不論是清新、華麗、率性… 皆是人生中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日子,而這時明星藝人釋出的唯美婚紗照與報導則成為了準新娘們的無價參考:

 

 

阿嬌 賴弘國

 

「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或許就如阿嬌所說,儘管才剛於今年初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宣佈訂婚消息,如今事隔四個月後就已正式結為夫妻了!

 

婚禮特別選在位於美國洛杉磯,近百年歷史的5星級飯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富麗堂皇的內裝完全使人震撼。

 

而大家所關注的婚紗則是姊妹阿Sa及容祖兒送給她,來自英國著名婚紗品牌Jenny Packham,開岔至腰間的深V領剪裁,搭上雙肩處的荷葉皺褶設計,輕柔姿態使阿嬌顯得性感又浪漫,仔細看,裙身上還有獨特的短絨波點細節,裝點出阿嬌俏麗的氣質。

 

 

 

擅長彰顯女性華麗貴氣,同時了解如何拿捏性感尺度的設計師Jenny Packham,成為許多女星出席活動時喜愛選擇的品牌,如小天后Taylor Swift、時尚教主Blake Lively,甚至連凱特王妃都愛不釋手! 

 

 

而在喬治小王子、夏洛特小公主、以及出生不久的路易斯小王子產後的亮相上,凱特王妃皆選擇穿上由Jenny Packham所設計的簡約氣質洋裝,與世民分享喜悅的氛圍,由此可見凱特王妃有多鍾愛Jenny Packham了吧!

 

 

宋慧喬 & 宋仲基

 

 

若要說起去年呼聲最高的情侶檔,那絕對是因韓劇《太陽的後裔》結識而相戀的宋慧喬和宋仲基了,這對佳偶也在去年如大家所願結婚成為夫妻了!

 

當日宋慧喬身穿了由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親手設計的婚紗,輪廓擷取自2017秋冬高級訂製服秀上一件U字領的黑色絲絨禮服,面料則改為雪白緞面,並在領子處鑲上蕾絲,展現宋慧喬婉約又氣質的一面。

 

 

全智賢 & 崔俊赫

 

不論是多年前的野蠻女友、或是後期的千頌伊形象,想必都已深深烙印在多人的心中,但你是否對全智賢的婚紗造型有印象呢?

 

 

拒絕品牌贊助的全智賢,親自與造型師好友等人一同挑選婚禮當日的嫁衣,而最後榮幸獲選的是出自黎巴嫩裔設計師Reem Acra於2012年推出的花朵婚紗系列,魚尾裙的剪裁設計、搭配亮片鑲飾的花朵圖騰、還有拼接於袖上的透膚紗,既奢華又典雅。

 

 

金泰熙 & Rain

 

愛情長跑五年的金泰熙和Rain於去年初甜蜜完婚了!同樣捨棄品牌贊助的金泰熙,和Rain選擇在教堂低調舉辦婚禮,雖然少了壯觀的場面,但如此簡約又溫馨的婚禮才是兩夫妻所追求的。

 

在婚紗選擇上也同樣拋棄了華麗的長拖襬禮服、甚至閃爍的珠寶水鑽,以俏麗的短版蕾絲婚紗亮相,除了拼接的鏤空長袖、領口的波浪弧形也相當甜美,說到這,想必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件婚紗是出自哪吧?

 

答案揭曉,由金泰熙親自與造型師一同討論並設計出的專屬迷人嫁衣,只能說金泰熙不僅聰明又美麗、審美品味也是不容小覷。

 

 

Angelababy &黃曉明

 

愛情同樣長跑五年的Angelababy和黃曉明,雖然後期陸續公開訂婚消息及婚紗照,但遲遲未等到婚禮的那天,然而兩人終於在2015年的10月於上海舉辦了坐擁500多嘉賓的盛大婚禮!

 

面對如此隆重的場面,Angelababy選擇向Dior的高級訂製線量身定做了長達三米長的婚紗,其50米薄紗縫製成的花冠狀襯裙、袖子與裙襬上綴以的100朵細緻的花蕾,皆展出Angelababy的夢幻公主夢。

 

 

徐若瑄 & 李雲峰

 

幸福媽咪徐若瑄自兩年前生下Dalton後便每天都處在與小情人的甜蜜恩愛裡,時不時就會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Dalton可愛的模樣,而Dalton也時常誇賞媽媽的美麗,想必若是Dalton看見媽媽身穿婚紗的身影絕對又會大聲說:

 

「媽媽好漂亮,我愛你!」來自Vera Wang 2012春季的夢幻婚紗,上身部分採用優雅的蕾絲、搭上高領和窄肩的剪裁,打造高貴典雅的氛圍,下身則是選用紗質層疊而成的浪漫澎裙,替整體帶出覺絕倫質感。

 

 

昆凌 & 周杰倫

 

雖然昆凌和周杰倫並非皇室出生,但於英國約克郡塞爾比鎮教堂舉行的夢幻婚禮足以和皇室婚禮作為相比,而昆凌身穿的華麗婚紗更使許多女性感到羨慕不已。

 

選自加拿大裔黎巴嫩籍設計師Mikael Derderian所設計的蕾絲婚紗,其加長裙襬和夢幻大澎裙使昆凌顯得格外嬌小動人,背後的心形鏤空設計則替整體添增了畫龍點睛的效果,完美呈現出王子與公主般的浪漫童話婚禮。

 

 

楊冪 & 劉愷威

 

海島婚禮也是許多女孩夢想中的婚禮場地,而楊冪和劉愷威的婚禮就是在印度尼西亞巴厘島所舉行,除了擁有自然的怡然景色,身上穿著的優婚紗更是由好友兼設計師的王培沂與楊冪共同設計,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浪漫,紗質上閃爍的上萬顆手工縫製水晶則替恬靜的設計佐上璀璨光芒,慵懶的公主編髮在添婉約氣質。

 

 

劉詩詩 & 吳奇隆

 

又一個因電視劇而相戀到結婚的佳偶誕生了,他們就是《步步驚心》中的「四爺」和「若曦」,粉彩色的花球將婚禮場景裝點的既夢幻又浪漫,加上巴厘島的迷人景致,彷彿看見另一幸福版本、從古代穿越回現代的《步步驚心》!

 

由法國品牌Carven女裝藝術總監Alexis Martial與Adrien Cailaudaud共同為劉詩詩訂做的婚紗,那一字領的蕾絲鑲邊透膚衣領將迷人的鎖骨線條隱隱展出,另外,馬甲式的設計配上做工精緻的花朵刺繡精,和精心設計的頭紗,在夕陽下瀰漫出清新的朦朧美。

 

 

小S & 許雅鈞

 

雖然小S與許雅鈞結婚至今已13年,但編永遠記得在婚禮當日小S那復古感濃厚的婚紗造型:由婚紗品牌Julia量身定制,採用義大利進口的Valentino布料製作而成的禮服。

 

除了小S本人要求的簡約典雅,V字領的剪裁依然帶出小S本身的大方性格,袖子處則特別鑲上同面料的垂墜設計,不僅浪漫又可巧妙修飾手臂線條,最後,小S捨棄普遍常見的頭紗造型,以復古的手法飾於頭上,此畫面不經讓編聯想到奧黛麗赫本在「第凡內早餐」裡綁著頭巾的經典照型。

 

 

高圓圓 & 趙又廷

 

無論何時皆氣質出眾的高圓圓,婚禮當日的婚紗由當時任職Chloé創意總監的Clare Waight Keller替他量身打造,而最近討論度極高的皇室婚禮──梅根的婚紗也是由Clare Waight Keller所操刀的。

 

精緻的蕾絲雕花從頸部開始一直蔓延到七分袖子、甚至裙身上,替簡潔又素雅的婚紗裝點上迷人雅緻的韻味,仔細看,則能發現數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正默默閃耀於中。

 

 

王棠云 & 余文樂

 

雖然大家心中的男神已死會,但或許就像余文樂所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王棠云對他來說就是下半輩子注定在一起的女神吧,然而這位女神的婚紗又是來自何方呢?

 

清澈的薄紗露背設計,環繞著精緻小巧的展翅蝴蝶,就彷彿森林系女神的降臨,而這般醉人又夢幻的婚紗正是出自以色列婚紗品牌Liz Martinez於2018的巴黎系列,可想而知,此品牌自這齣婚禮後已成為許多女孩鎖定的目標了!(編早已收入名單中了~)

 

 

丁文琪 & 林宥嘉

 

在去年明星藝人的婚禮中,令編最印象深刻的非丁文琪和林宥嘉的浪漫清新婚禮莫屬了!

 

選在日本輕井澤一處的戶外花園舉辦的森林系婚禮,現場宛如寓言童話中的夢幻場景,當日披上的一襲夢幻嫁衣則是由台灣品牌MS IDEAS所設計,採用天然棉麻製作而成的長袖V領婚紗,其西裝式的袖口和法國蕾絲的襯領,勾勒出古典又歐式的恬靜氣質,完全符合丁文琪那不造作的唯美浪漫格調,不刻意造型的大波浪卷也使整體顯仙氣。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Pinterest、網路

 

延伸閱讀

穿出年輕俏皮!愛紗的白球鞋浪漫婚紗照造型曝光

超浪漫皇室世紀大婚!哈利王子與梅根的夢幻婚紗行頭揭密

結婚前一定要和閨蜜做的10件事!妳們完成幾項了?

想要出國拍婚紗,還要求跟台灣的服務一模一樣的話,恐怕要再想想!
 

更新時間:2018/06/28 18:08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