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ROO暖心公益月 「仲夏天使心」溫暖擁抱愛奇兒、挺醫護

作者 引新聞
發佈時間:2022/07/05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7:09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當我們說起童年,是什麼模樣呢?是歡聲笑語、無憂無慮嗎?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如此,但也有少部分的家庭卻是生活在壓力與緊張之中。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愛奇兒(身心障礙者)的發生率約佔兒童人口數的6%至8%,他們的父母為了陪伴與守護孩子,還是撐著走下去,陪伴是最安定的力量,多年來女裝品牌 iROO 在廣大會員的支持下,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以實際行動陪伴並支持單親媽媽、愛奇兒家庭、弱勢團體、醫護人員,以及兒童美學教育。
 

(圖/iROO提供)

今年夏天更擴大舉辦 公益月「仲夏天使心 謝謝有妳」活動,透過廣邀社會大眾共同參與達到社會公益的目的,相信自己的一份溫暖用心,能讓社會更好。
 

去年聖誕節, iROO 為愛奇兒家庭封館一日,用美麗陪伴愛奇兒家庭多走一哩路,5 家參與封館的門市與 300 個愛奇兒天使心家庭,共度了一個最暖聖誕節,而天使媽媽們也因為美麗的禮物而得到喘息、一展笑顏。延續這份溫暖,今年 7 月 iROO 將投入更多資源,除了結合新銳藝術家推出 6 款義賣 T 恤之外,也將安排 20 家門市封館 2 日,協助「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擴大服務 2000 個愛奇兒家庭,除了可以免費挑選 3 件衣服,更有專人為偉大的媽媽們打點妝扮,共度美好仲夏。

 
 

過去 3 年,以 「妳的堅定守護,iROO 用美麗謝謝妳」與醫護人員定下「520 美麗約定」,累積萬人參與「iROO 心中的醫護節」活動,當時還有許多醫護寫下「足感心」字樣。今年不但延續這份美麗約定,於7月26日至28日全台門市封館 3 天,邀請 2 萬名醫護白衣天使把美麗帶回家,兌現這份珍惜與感謝。
 

一直以來iROO力挺醫護,寫下「520美麗約定」,累積萬人參與「iROO心中的醫護節」留下感謝(圖/iROO提供)

為感謝會員長期支持陪伴,促使 集結各方力量還之於社會,特於 7 月 12 日至 7 月 25 日以 3 件 1 價回饋會員,傳遞「仲夏天使心 謝謝有妳」最暖心的感謝。
 

受到疫情影響,企業及各界對公益組織捐款大幅下滑,加上申請緊急救助金家庭數大增,也讓公益團體倍感壓力。iROO透過一系列社會服務,回饋總計上億價值女裝服飾支持陪伴愛奇兒家庭和醫護人員,期許深化品牌「公益在前 品牌在後」的核心價值,特別表示,品牌即使全力動員能做的還是有限,盼集結更大的外界力量,未來也不排除以各種形式力挺公益,更期盼拋磚引玉獲得社會大眾的共鳴與認同,一起讓社會共好。
 

iROO公益月「仲夏天使心 謝謝有妳」活動

7/10~7/11愛奇兒家庭專屬日(全台20家門市封館)
7/12~7/25仲夏天使心 謝謝有妳(3件1價)
7/26~7/28醫護專屬日(全台所有門市封館)

iROO公益月「仲夏天使心 謝謝有妳」活動網頁:https://iroo.cc/bH1yo

 
醫護專屬日報名網頁:https://iroo.cc/uY3EE
iROO台灣官方網站:https://www.iroo.com/
iROO台灣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rootw/
iROO客服專線:0800-008-812


【更多報導】

iROO攜手會員凝聚力量 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追流行不怕浮誇!主播示範iROO「高質感穿搭」女人味升級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新聞

#愛奇兒#身心障礙者#公益#單親媽媽#醫護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750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