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愛奇兒 結果共16筆

  • 展榮展瑞砸7000萬林口買3房! 頻道停更扛「驚人房貸」急找乾爹

    百萬YouTuber「這群人」雙胞胎成員展榮和展瑞今(29)日出席「336愛奇兒家庭日」公益記者會,力邀粉絲們在3月16日到動物園參與公益活動。「這群人」頻道日前宣布停更,展榮和展瑞最近投入在心靈成長課程,被問到目前收入,展瑞爆料展榮從過去到現在收入一直都比他高,「這沒得比,他(展榮)真的就是工作狂,以前打工時薪也比我高,他可以兼職,一直都維持高收入狀態。」展榮則大方承認自己就是工作狂。
    2024/02/29 16:45
  • 為愛奇兒家庭發聲 黃子佼、陳明珠力挺喘息服務

    藝人黃子佼和陳明珠首度合體代言,出席天使心家族「心心相連、讓愛綻放」公益記者會,期待為愛奇兒家庭募得更多提供喘息服務的經費。
    2023/05/17 20:32
  • 投身公益22年 品牌關懷女性價值.回饋社會

    秉持用之於社會、還之於社會理念,女裝品牌積極投入社會公益,除了推廣癌症防治,更特別封館,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及愛奇兒家庭,免費到門市挑選衣服,另外還發起「星空媽媽閃耀計畫」,給單親媽媽更多溫暖。
    2022/07/29 09:00
  • 女裝品牌iROO公益月 暖心挺愛奇兒家庭及醫護人員

    當愛成為一種日常,這一份溫暖將得以延續。女裝品牌iROO舉辦的「仲夏天使心 謝謝有妳」於7月開始一系列的暖心公益活動,10日至11日與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全台20家門市封館,服務2000個愛奇兒家庭,讓愛奇兒家庭免費挑選3件衣服,活動現場充滿愛奇兒與照顧者們溫暖的互動,深深觸動在場工作人員的心。參與活動的愛奇兒家長表示:「感謝iROO的愛,讓我們有機會一起被愛,也一起挺醫護。」
    2022/07/11 16:50
  • iROO暖心公益月 「仲夏天使心」溫暖擁抱愛奇兒、挺醫護

    當我們說起童年,是什麼模樣呢?是歡聲笑語、無憂無慮嗎?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如此,但也有少部分的家庭卻是生活在壓力與緊張之中。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愛奇兒(身心障礙者)的發生率約佔兒童人口數的6%至8%,他們的父母為了陪伴與守護孩子,還是撐著走下去,陪伴是最安定的力量,多年來女裝品牌 iROO 在廣大會員的支持下,長期投入社會公益,以實際行動陪伴並支持單親媽媽、愛奇兒家庭、弱勢團體、醫護人員,以及兒童美學教育。
    2022/07/05 17:09
  • iROO攜手會員做公益 義賣所得全捐天使心家族基金會

    女裝品牌iROO近年來舉辦許多公益活動,讓時尚充滿了溫度,如關愛醫護人員的「iROO心中的醫護節」,並長年以行動支持愛奇兒家庭,在廣大會員的支持下,成為單親媽媽、公益團體與醫護人員的後盾。今年(2022)5月,iROO再次攜手藝術家陳姵含推出守護、陪伴T-Shirt,銷售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天使心家族基金會,號召會員響應公益。
    2022/05/27 14:01
  • 賈靜雯發聲「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 親訪身心障礙者家庭

    近期在新作《瀑布》中再度飾演母親的金鐘視后賈靜雯,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之邀,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發聲,她親自走訪擁有兩位自閉兒的孫爸爸家庭,將心比心地傾聽,更進一步得知愛奇兒家庭面臨的窘迫,需要社會大眾給予關懷。賈靜雯表示:「你可能不知道,根據衛福部統計,全台約有高達81萬個愛奇兒(身心障礙者)的家庭。」又感性說:「愛奇兒的父母要花比一般人多百倍的努力,才可能守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1/09/13 20:00
  • 愛無限/誰救爸媽!「障礙兒」家長痛苦 天使心伸援手

    「身心發展遲緩障礙」的孩子們,稱為「愛奇兒」,他們的父母一輩子都得協助孩子生活、復健,長期累積的痛苦,外人難以理解察覺。「天使心家族基金會」執行長夫妻,也有兩個愛奇兒,為了孩子放棄音樂家前途,一度負債,差點走上絕路,還好最後轉念,成立基金會,幫助其他愛奇兒家長們一起走出絕望低谷。
    2020/12/01 20:10
  • 遭空姐「比中指」 A-Lin怒投訴:種族歧視!

    嗓音渾厚又清亮的「天生歌姬」A-Lin工作邀約不斷,經常需要搭機飛往各地。最近她在飛機上被空服員「比中指」,讓她氣得除了當場反應之外,也有寫信投訴,「我很受傷」。
    2019/09/17 22:20
  • 帶著故事經驗分享 愛奇兒家庭日傳愛

    家裡有身心障礙的孩子,爸媽不只要熬過跟孩子的磨合期,還得承受長輩的壓力,今天(3/16)這群小天使的家庭日,來自沒有血緣關係的家庭,在草皮一起野餐相聚,志工哥哥姐姐們陪伴著這群小天使玩遊戲,而爸媽趁著空閒下來的時間,剛好能夠交換經驗,分享心情,主辦單位說,這些家庭要的是接納以及友好,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 三個大氣球,從舞台拋出,這是今年愛奇兒的家庭日,由數十個有身心障礙孩子的家庭組成,每個家,都有特別的故事, 志工vs.小朋友:「嚕啦啦嚕啦啦。」 像他坐在輪椅上,讓志工姊姊陪著,欣賞他喜歡的音樂演出,因為罕見疾病羅氏症候群,讓他無法用口語表達,偶爾還會克制不住情緒,動作太大, S曾媽媽:「有一次聽音樂會因為他有時候一開心,他就會踢前面的椅子(椅子)然後別人不知道,然後別人不知道,就會轉過來就會瞪他。」 做家長的,一開始擔憂難過,只能往心裏吞,甚至一度無法走出門,封閉內心,直到熬過家庭磨合,以及心理障礙,認識了更多身心障礙孩童的家庭,也或者是,外表跟一般同齡孩童並無差異, 蘇姓女童:「我先回去我的那個...。」 坐在帳篷內的,是蘇家小姐姐,她讀小六,因為亞斯伯格症候群,以及先天上的視覺疾病,爸媽一度為她憂心, 蘇媽媽:「曾經最離譜的一次,就是拿沙子去丟人家眼睛就我趕快把人家小孩帶去掛急診。」 不只要解決孩子,無意造成的問題,還要承受來自父母長輩的壓力, 蘇媽媽:「他們(長輩)甚至會覺得說,是妳不夠努力所以孩子什麼都還不會。」 財團法人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葉果:「這些家庭其實他們要的不是同情,他們要的是理解能夠接納,那就是對這個家庭最大的鼓勵。」 每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對基金會來說,都是天使,這裡的每個家庭,或許不是因為血緣,而相聚,但心連心更緊密。
    2019/03/16 19:46
  • 國軍107年月曆 IDF首位女飛官受矚目

    國防部要讓軍人和民眾之間有更緊密的關係,今年拍的月曆請來12個民間團體,包括新興高中樂儀隊、景美冠軍拔河隊、九天民俗技藝團等,一起來拍107年的公益月曆,還特別邀請網路紅人,主持這場記者會,不過現場最受矚目的,莫屬國軍史上第一位,單飛IDF戰機的女飛官范宜鈴。
    2017/11/28 12:58
  • 夫人周美青與愛奇兒 欣賞米羅畫展

    米羅畫展來了一群特別的孩子,是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愛奇兒,除了參觀畫展也參與彩繪活動。
    2013/07/26 10:56
  • 上千特殊兒家庭 北高同步遊行踩街

    第二屆336愛奇兒日,假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辦遊行踩街。
    2011/03/20 08:42
  • 傷癒復出 周美青挺直腰桿步艱難

    總統夫人周美青,因為腰椎扭傷住院半個月,這一陣子都沒有露面,甚至還一度傳出開刀治療,雖然府方立刻否認,但外界相當關注她的傷勢,終於在今天周美青公開露面,參加336愛奇兒日的活動,只是她臉上掛著微笑,不過腰部似乎還是不太舒服,以往遇到小朋友,她一定彎腰擁抱對方,但今天始終挺直腰桿,走起路來也顯得有點吃力。
    2010/03/27 15:56
  • 兒子輕微自閉 江宜樺陪走愛奇兒遊行

    今天下午台北街頭,有一群身心發展遲緩的愛奇兒和爸爸媽媽走上街頭,連主管社會福利政策的內政部長江宜樺,也首度以官員身分、一塊走完全程,力挺愛奇兒!因為部長自己家裡也有輕微自閉症的的兒子,特別感同身受。江宜樺感性地說,就是因為這樣,他要更幫弱勢族群爭取福利!他還翻出兒子小學時,憑超強記憶畫的地圖!笑說兒子就像他們家的「行動GPS」。
    2010/03/27 15:20
  • 115字卡片寫4天! 腦麻兒打動總統夫人

    3月27日,將有一群身心發展遲緩的「愛奇兒」們要走出戶外上街頭!而在此前夕,有位腦性麻痺、舉步維艱的三年級小朋友高紫萱,花了4天4夜,寫了一封115個字的邀請函給總統夫人周美青,高紫萱其實連握筆都很困難,但她每天用力寫30個字,邀夫人來參加音樂會,結果真的打動了她口中的美青阿姨,親自出席幫小朋友打氣。
    2010/03/0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