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值破表!98元鍋燒麵 整隻小龍蝦、螃蟹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7:54

高雄大社一所大學附近,最近有一間鍋燒麵在網路爆紅,因為裡頭賣的海鮮鍋燒麵居然有小龍蝦跟整隻螃蟹,重點是一碗價格不到百元,而另一項招牌蛤蜊鍋燒麵也一次放了半斤蛤蜊;另外在岡山也有鍋燒麵店裡頭放了鮑魚、干貝、魷魚等10種海鮮,同樣只賣100元,CP值破表。

圖/TVBS

 
鍋燒麵店業者:「同學你的第2碗來了。」

一看到鍋燒意麵上桌,饕客全瞪大了眼,因為碗裡的配料不但多到破表,而且全是高級食材。

民眾:「98元可以吃到螃蟹跟小龍蝦,就還蠻划算的,感覺100元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還不錯。」

 
圖/TVBS

以市售行情,澳洲小龍蝦一隻就將近60元、牛蹄蟹30元,加上蟹肉棒肉片跟丸子成本就破百元,但業者只賣98元,到底利潤哪裡來?

鍋燒麵店老闆吳唯宏:「這些食材我的供應商都跟我配合很久了,所以我能拿到食材的成本價,裡面有35顆嗎?(蛤蜊)有35顆。」

另外這碗蛤蜊鍋燒麵就放了半斤蛤蜊,約有35顆,加上其他配料同樣成本逼近百元,原來店家曾辦理學校團膳,善於精算成本又有供應商在背後支持,因此在高雄大社開店立刻打響名號。

另外誇張的還有......看到了嗎?岡山這間鍋燒麵店碗裡的配料,同樣多到看不到麵,而且同樣是高檔海鮮。

圖/TVBS

民眾:「(食材)頂級有呀有呀,有鮑魚、干貝那些,(覺得特別嗎?)很特別、很特別,鍋子裡面的料差不多有10樣的料。」

到底有多高檔?除了鮑魚、干貝,還有鮮蝦、蛤蜊跟魷魚,光10種海鮮就將近要70、80元,一碗鍋燒麵成本約百元,但業者同樣只賣100元。

 
鍋燒意麵到處都有,業者除了注重食材跟口味,還得在訂價上創造出高CP值,才能吸引顧客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CP值#鍋燒麵#海鮮#小龍蝦#高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2

0.1229

0.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