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碰船、暴龍水滑梯 熊讚水樂園7月14日開張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劉立宸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7:35

暑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這裡。台北市政府今年暑假以熊讚為主題打造水樂園,其中還有一座以熊讚外型設計的暴龍水滑梯,到時會整座漂浮在水面上,樂園裡還有碰碰船、獨木舟等14項水上設施,提供小朋友夏日消暑的好去處。

圖/TVBS

 
熊讚從滑梯上溜下來,滑到一半卡住了好尷尬,倒是小朋友,迫不及待爬上去玩得好開心。

小朋友:「從比較高的地方直接衝下去,我覺得很刺激、很好玩。」

圖/TVBS

這座暴龍對戰水滑梯將在7月14日,一連9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跟大家見面,到時整座溜滑梯會漂浮在水上,今年暑假北市府以熊讚為主題舉辦河岸童樂會。」
 

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陸上我們也結合一些創意,像是有二手市集、飲品,包含果汁,這個部分都提供小朋友可以在水上岸上有更多的選擇。」

圖/TVBS

水樂園總共架設14項水上設施,包括水滑梯、碰碰船、獨木舟、水上步行球,每天只開放3場、限額400位,想玩的民眾得先網路報名,只開放100個名額現場排隊。宜蘭童玩節也將開跑,7月7日到8月19日每天9點到晚上7點,今年的新設施有飛魚海盜船還有以密室逃脫為主題的遊戲體驗館,炎炎夏日又多了清涼消暑的好去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熊讚#戲水#童玩節#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77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