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佛州玩具總動員大本營開幕 粉絲來朝聖


發佈時間:2018/07/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2:19

迪士尼和皮克斯動畫再出招,美國首座玩具總動員大本營,趁著暑假在佛州開幕,吸引大票粉絲,迫不及待進入這座玩具世界朝聖。

圖/翻攝自Toy Story Land | Walt Disney World官網

 
全美第一座玩具總動員大本營,在美國佛州盛大開幕,吸引世界各地動畫迷來朝聖。

CNET記者:「在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樂園,你就像住在玩具總動員世界裡,這裡是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好萊塢夢工廠新的遊樂區,這座園區佔地4.4公頃,讓遊客彷彿置身動畫世界,就算要花3小時排隊入園,遊客也甘之如飴。」

圖/翻攝自Toy Story Land | Walt Disney World官網

CNET記者:「為什麼你這個地方這麼好玩啊?我記得我之前和你一起玩時,我還是小朋友。等一下!你的電影推出時是1995年。喔!我好老喔。」
 

在園區裡,除了能和動畫人物拍照留念,還能到3D瘋狂射擊區,體驗射擊的刺激感,肚子餓了還能到以伍迪午餐盒為主題的餐廳,大啖三明治等美食;另外,彈簧狗雲霄飛車也是全新設計的遊樂設施。

皮克斯動畫人員:「雲霄飛車一開始看起來不像玩具,然後我們突然想到安迪的軌道車組,他在動畫中發現,彈簧狗正好可以放在雲霄飛車軌道上,所以他打造了自己的彈簧狗飛車。」

整座園區讓遊客玩得不亦樂乎,趁著暑假開幕,預計吸引大票粉絲來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園#迪士尼#皮克斯#玩具總動員#美國#佛羅里達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17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