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材到裝潢樣樣講究 海鮮丼如逢饗宴


發佈時間:2018/06/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8:22

一碗能夠讓人吃過以後還念念不忘的海鮮丼,除了食材必須要夠新鮮、調製的醬料令人齒頰留香以外,其實連餐廳的裝潢都是講究的重要元素。以如同茶室般的低調空間來襯托出迸發在嘴裡的奢華滋味,品嚐這樣一碗丼飯,彷彿參與了一場無與倫比的饗宴。

圖/TVBS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一碗海鮮丼飯美味到讓人惦記十數年,就可以知道究竟有多麼厲害。

沾麵名店老闆辻田雄大:「首先第一樣就是口感,頭一回品嚐到這碗海鮮丼的時候口感太讓人感動了,有爽脆的口感、帶有嚼勁、顆粒分明,這樣的口感讓我非常感動。」

圖/TVBS

身為日本沾麵名店的老闆辻田雄大闖出名聲之前,自然是在不少餐廳打過工,訓練自己的味覺,而在好友金子真也父親餐廳打工時,各種滋味一次爆發在嘴裡的絕妙海鮮丼,讓他決定要跟金子聯手重現這記憶中的美食。
 

海鮮丼最重要的靈魂,找來了北海道最強大的海鮮供應商旭一水產。

圖/TVBS

旭一水產常政達男:「TSUJIHAN的要求第一個自然就是鮮度了,這些種種食材依照原產地的不同,加工地點也有很多處,但都會將食材的最佳鮮度鎖住。」

辻田還找來京都設計大師安原三郎,以低調質樸的自然空間襯托出吃進嘴裡的奢華。

圖/TVBS

設計師安原三郎:「沒有多餘的設計,相反的,去看看最近其他的店鋪最近都是過度設計,要這個也要那個,在這麼多店家當中簡樸反而更為醒目。」

透過五感來品嚐的這碗海鮮丼,很難不讓人念念不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鮮丼#裝潢#沾麵#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47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