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週年商機! 紀念T、麵包、車票「都要限定」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21:15

不只遊行、設施翻新,東京迪士尼35週年也推出了250款限定商品,售完不補,其中還有互動式的「米奇感應器」,只要拿著感應器找到園區內的米奇塑像,米奇就會和你對話,因此已經在網路上出現代購潮。

圖/TVBS

 
記者錢麗如:「35週年也推出了很多限定商品,像是我左手拿的這對米奇米妮,換上了相當可愛的特殊服飾,右手拿的是米奇感應器,其實這次要和大家玩的是尋找米奇的遊戲,米奇想和大家說什麼,一起去看看吧!地圖上米奇感應點,就是一個粉紅色的米奇頭圖案,現在看起來城堡後面應該是有一個,那我們就跟著地圖去找找看。」

圖/TVBS

限定商品大玩互動感應,隨著地圖指示,穿過中央城堡終於看到感應點!感應器接近感應塑像,差不多10步距離米奇就會和你對話。在東京迪士尼,海、陸園區內各有10個感應點,每個感應點的米奇所說的台詞都不一樣。

來到販賣部,櫃檯人員忙得幾乎停不下來,從穿上華麗服裝的米奇、米妮娃娃到紀念款T-shirt,還有35週年限定款徽章、迷你遊園車等等,五花八門商品種類多達250種,即便園方表示不便公開銷售數據,但都是賣完為止,牢牢吸住遊客眼球。
 

遊客:「35週年的別針可以別在背包上,像是這樣的書包。」

圖/TVBS

限定商品在網路上更已經出現代購潮,像是米奇感應器原價2300日圓,台幣大約630元,但網路代購價已經來到950元台幣,整整貴了5成。

記者錢麗如:「其實不只商品有限定款,食物也有,米奇的造型麵包,可愛的2個耳朵上就有35週年的特別造型。」

米奇麵包耳朵上大大的35數字造型,讓食物也飄週年限定FU,東京迪士尼屆滿35歲,颳起限定旋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商品#限定#互動#感應器#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783

0.3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