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賞櫻秘境!宜蘭台7、台7甲線化身「粉紅色公路」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5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5 14:15

全台瘋櫻花,但您知道台灣其實有一條賞櫻公路就在宜蘭。最近幾年從三星台7丙線連接到大同鄉台7線和台7甲線,沿途種植了上萬株櫻花樹。雖然今年氣候變化大有些亂了花期,但櫻花盛開讓原本平淡無奇的公路蛻變成另一種賞櫻秘境。


 

桃紅櫻花嬌豔動人,陽光從花縫中穿過更添美麗,只要走一遭台7線就可以看到沿途一整片漂亮的櫻花,車子呼嘯而過還能見著朵朵艷紅在樹梢上隨風搖曳,一到假日更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



台7線原本只是一條普通的公路,最近幾年大同鄉公所沿著台7線一路到台7甲線要往武陵方向種植上萬株櫻花,每年從12月先有山櫻花盛開接著八重櫻接力綻放,讓這裡成了有名的櫻花公路,宜蘭大同鄉長陳成功表示,估計大同鄉大概有2萬棵櫻花,特別是在台7甲線、台7線這個路線,如果在對岸看這條公路的話會是粉紅色的公路。
 

大同櫻花祭正式宣告起跑,崙埤公園700株櫻花樹之外還結合大片波斯菊,儘管今年天候亂了花期但山區繽紛色彩仍是吸引不少賞櫻民眾特地前來,只是櫻花公路上開車途中倘若想駐足停留觀賞這美景,記得心情可隨意但停車可不能恣意,千萬安全為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賞櫻公路#宜蘭#三星#台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9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