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樸實風格PK時尚裝潢 傳統石頭鍋玩創新


發佈時間:2018/02/0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2 18:50

顛覆對石頭火鍋店老舊樸實的印象,有業者為了吸引年輕客群,特地在裝潢上下功夫,把玻璃燒瓶當作食材容器,看起來就像是在實驗室裡面品嘗美食;另外也有店家端出符合年輕人胃口的巨無霸海鮮盤,用餐環境也走時尚風。


 

洋蔥、蒜頭,丟進鍋裡爆香,明明是傳統石頭火鍋作法,不過木製裝潢與結合藝術風的灰色牆面,和過去對石頭火鍋的印象很大不同,業者甚至還端出澎湃海鮮擺盤,吸引年輕人胃

有一間石頭火鍋店,重點擺在超大巨無霸海鮮,吸引年輕人拍照打卡,另外還有店家打造植物牆,呈現另類的用餐空間。有民眾說木頭就是現代最流行,就是現代的風格,也有民眾說氣氛還很不錯。


 

傳統石頭火鍋如今多新風貌,以老字號來說,裝潢比較樸實,就像熱炒店只收開鍋費,想吃什麼自己拿,每盤從15元到100元不等;而新店家則是在設計裝潢下功夫,走單點和套餐形式,價位在200到2000多元左右。石頭火鍋副店長李芮齊表示,因為附近住比較多年輕人,當初在設計裝潢的部分,就是想要吸引更多年輕人。

簍空木頭門面,放著藍色、黃色小燒瓶,宛如走進一間實驗室,不過看起來又像是咖啡廳;另一家石頭火鍋店則是打造工業文青風格,插旗台北車站商圈,專賣個人小火鍋,鎖定年輕客群,除了用木頭材質打造裝潢,小細節也很講究,蔥、辣椒、白醋等醬料也用燒杯盛裝,成為一大特色。

顛覆大家對傳統石頭火鍋的老舊印象,業者在裝潢上玩新創,吹起時尚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潢#時尚#火鍋#石頭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669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