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鮮豪邁新吃法! 手抓龍蝦PK巨大蒸籠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8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8 19:12

海鮮料理豪邁新吃法,業者各出奇招!引進美國南方習慣,一大桶龍蝦料理倒桌上,鮮甜龍蝦剝開後用手抓就可以直接入口!還有業者設計直徑3公尺的巨大蒸籠,直接在餐桌上蒸熟40道海鮮料理,看起來超級氣派,吸引喜愛海鮮的饕客。


 

紅通通龍蝦配上甜白蝦跟海鮮食材,一大桶攤在桌上,戴上手套客人可以直接抓進嘴裡細細品嘗。店員親切幫忙剪開龍蝦,肥嫩蟹肉讓人食指大動,用餐客人直說新鮮、看起來很豐盛,還會想要再來吃,有時候同桌可能會同時抓到同樣海鮮,覺得這樣的用餐經驗相當有趣。



將一大桶海鮮食材倒在桌上,看起來非常豪邁,店家說這是美國南方地區的吃法。美式手抓海鮮因為老闆移民國外,把美國路易西安那州吃法帶進台灣,一份夠4-6人吃,要價3680元,用餐時客人的雙手都好忙。店長張書珩說手抓餐廳可以讓客人用餐時增進感情,因為不能玩手機。
 

另一家豪邁海鮮新吃法,白色蒸氣配上超巨大蒸籠,引進直徑3公尺巨籠塞進滿滿海鮮食材,氣派上桌!想吃好料得拿長夾,一格又一格夾出龍蝦、紅蟳、花蟹、生蠔,民眾看了覺得相當震撼。

餐廳主廚張埕銘說裡頭有30道海鮮,全部菜色加起來總共有40種,一桌要價26800元、採訂位制,過年還有折扣。業者不約而同推出高檔海鮮豪邁新吃法,不僅拚食材、拚新鮮,也比誰吃法更氣派,抓住饕客的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蒸籠#海鮮#龍蝦#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222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