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現身九份 素顏零偽裝品嚐小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3:47
圖/Instagram
圖/Instagram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悄悄現身台灣,爽朗性格備受粉絲喜愛的她,Instagram吸引740萬網友追蹤,渡邊直美行程滿檔,在3日中午在限時動態PO出多張九份打卡照,她全素顏上街,只戴上一頂棒球帽,完全沒有戴口罩遮掩,大方在路邊吃滷肉飯等道地的台灣小吃,一舉一動超親民。


 

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悄悄來到台灣,3日在InstagramPO出多張九份打卡照,和朋友在九份大嗑水餃興奮介紹。頭戴黑色貝蕾帽,身穿條紋上衣燦笑入鏡,還有她和一大盒肉、滷肉飯的搞笑合照,雖然沒有詳細說明是私人行程或是拍攝節目,穿著黑T恤、素顏入鏡,完全沒有戴口罩遮掩,遇到粉絲也大方合照,一舉一動超親民!

近年來許多日本明星也都愛來九份玩,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就曾素顏和演員好友私下出沒九份,偷偷來台旅遊,引起不少轟動。

不只觀光來台,工作更不少,女星長澤雅美先前來台拍宣傳廣告,裏頭的台詞「在這國度如此多樣的色彩,總是能讓我怦然心動」,為台灣做足行銷,當時也有到古色古香的九份拍攝;還有日本男星竹內涼真在一排顯眼的紅色燈籠前拍寫真,以及韓星Rain拍攝實境節目也來到有魅力景觀的九份,藝人紛紛來台觀光、拍廣告,再次提高台灣美景在日本的詢問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藝人#九份#觀光#渡邊直美#前田敦子#Rain#竹內涼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05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