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愛濃郁口感! 巧克力甜點、牛奶糖泡芙夯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4:23

天氣冷不少人愛吃甜的,有超市和美國品牌巧克力合作推出6款聯名甜點,走濃厚口感,像是蛋糕、吐司、布丁、菠蘿泡芙等等,主打冬季限定,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許多門市賣到缺貨;另外也有餅乾廠商推出牛奶糖和阿華田口味的泡芙和捲心酥,同樣受到歡迎。


 

貨架上琳瑯滿目的甜點,蛋糕、布丁全變成巧克力口味,超市和美國品牌巧克力合作推出了6款聯名甜點,走濃厚口感,其中一款餐包號稱內餡包了雙倍巧克力,裏頭有滿滿的餡料,這一系列點心主打冬天限定,蛋糕捲或吐司、還有布丁、菠蘿泡芙等等,從裡到外都是巧克力風味,6款商品才剛推出,在網路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民眾一早到超市就了撲空,超市祭出的聯名甜點既是早餐又能當下午茶,買氣超夯!超市店員整理貨架上的餅乾,廠商推出新商品,泡芙、捲心酥餅乾搖身一變,變成牛奶糖和阿華田口味。

撕開包裝,捲心酥內餡是麥芽巧克力風味,另外也有牛奶糖餡料,酥脆口感小泡芙同樣有這2種口味,玉米脆果餅乾變成牛奶糖包裝的放大版,模樣吸睛。看準天氣變冷,民眾對甜品的接受度上升,業者祭出濃郁口味餅乾,果然引起消費者注意。
 

新口味有人覺得濃郁可口,也有人怕吃多太膩還在觀望,溫度越低,類似的濃郁口味的甜點反倒賣越好,消費者也顧不得熱量,先吃下肚再來談減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華田#牛奶糖#泡芙#捲心酥#巧克力#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00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