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首座天空廊道 「崗山之眼」未演先轟動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7:34

高雄第一座天空廊道「崗山之眼」已接近完工,進入最後的收尾階段,登上崗山之眼,不僅可以鳥瞰阿公店水庫,還可以遠眺北大武山及台灣海峽的風光,不僅有民眾空拍趕工中的崗山之眼,更吸引遊客搶先拍照留念,這個被知名旅遊頻道孤獨星球大力推荐的新景點,可望成為高雄新地標!


 

從廊道往下望,左前方的阿公店水庫一覽無遺,天氣好的時候,台灣海峽、甚至是屏東北大武山的風光都可以盡收眼底,這座7、8層樓高的天空廊道,就是崗山之眼!

花了1.2億元打造的崗山之眼,猶如流線造型的提琴,總長88公尺,一條條吊索是琴弦,琴柱有14層樓高,廊道距地面超過20米,橋面上有12米的玻璃舖面,就是要你有漫步雲端的感受,還沒完工就吸引不少遊客搶先取景。

遊客:「景色不錯,很漂亮。」
 

不過廊道現場還有挖土機來來回回、地面坑坑巴巴,木棧道也還在趕工中,真的有辦法趕在明年2月對外開放嗎?

工人:「再差不多1個多月就好了。」

儘管工人們有信心如期完工,但仔細瞧,一旁的停車場只有36個停車位,機車車位甚至不到10個,不禁讓人憂心,這樣的停車設施有辦法容納大批遊客湧入嗎?

遊客:「這邊停車場太小,沒有看有一個標準停車場,希望它可以繼續改善。」

有人擔心風大時,走在上頭會不會搖晃得太厲害?愛挑戰的民眾卻說沒有全程做透明玻璃,不夠刺激。這個連知名旅遊頻道「孤獨星球」都大力推薦的崗山之眼,未演先轟動,是否準備妥當?備受關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崗山之眼#開放#進度#停車場#天空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657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