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猛藥?澎湖發1640萬元消費券 衝冬季觀光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2:41

東北季風吹起,澎湖觀光進入淡季!為刺激冬季觀光人潮,澎湖縣府推觀光消費券,只要是外地人到澎湖入住飯店或是民宿,玩個3天2夜或是2天1夜,就可以領取1100元、500元消費券,可在當地的合法店家消費抵用。


 

海上大大的,心連心雙心石滬,還有延伸到海裡的海堤,讓民眾拍照起來,像是置身海中,奎壁山的摩西分海,天然步道還連結海上島嶼,當然還有這最具名的玄武岩,滿滿美景,全是澎湖夏季必去的景點,但冬天一到,東北季風強,讓澎湖的觀光也跟著停擺。

住宿2晚,就能兌換1100元消費券,1個晚上也能補助個500元,縣府為了提振澎湖冬季觀光,砸了1640萬,大發觀光消費券。

遊客:「主要是秋冬有甚麼特色的旅遊,如果有的話,其實補助當然是加分,有特色旅遊會更有吸引力。」
 

遊客只要在,11月21日到明年2月10日前,憑著機票或船票,入住澎湖飯店,就可以按照入住天數,領取觀光消費券,只是入冬後,澎湖風大,海上行程受阻,縣府只好把澎湖特產端出來,用在地的海鮮美食,和土產折扣,力拼澎湖觀光。

店家:「當然可以囉,你促進一個帶動消費循環,當然對整體來說會比較加分。」

陸客不來,台灣本島觀光大受影響,但離島澎湖縣卻逆勢成長,去年首次突破百萬人次,今年再創新高,已經達到114萬人,主打不用出海也能好好度假,感受冬季澎湖不一樣的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湖#冬季#東北季風#飯店#消費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6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