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超入主松機!引進9品牌 迎戰新東陽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9:48

看準松山機場每年國內外往返超過720萬人次進出,人潮就是錢潮,超商業者吃下國內線商場區塊,引進9大品牌,有伴手禮、烘焙店,當然也有自家超商,不過緊鄰的國際線是有另一家品牌業者當家,店家數也相當多,超商策略轉彎,兩邊都開門市,要搶佔商機。


 

記者劉懿萱:「看好出境前的空檔,民眾有飲食需求,超商進駐松機的二航廈開立新門市,不過早在更早之前,已經先佈局國際線航廈有另一間門市搶先卡位。」

擠掉同業對手,卡位松山機場,不到200公尺開了2間門市,熱食飲料全天候供應,還加賣伴手禮搶客。

民眾:「多元化的東西多,然後找自己喜歡吃的,這是比較重要。」
 

和街邊店銷售主力多半在咖啡飲料,機場超商賣點不同,關東煮、咖啡、鮮食,這一些最為熱賣,而不只這個有賺頭,國內線整個區塊都被超商吃下來,3年約一口氣引進烘焙店、伴手禮等9大品牌,從1樓到3樓商業空間,管制區內範圍也通通是統一超商的,不過另一邊國際線由新東陽當家,包辦1、2樓,外加吃下B1捷運連通層,2大咖同場較勁,很有得拚。

超商公共事務部部經理林立莉:「消費群還有航站裡面的工作人員,所以我們在裡面有像便利商店、禮品店,甚至速食店、伴手禮店,滿足多元化需求。」

不只松山機場商戰火藥味正濃,國家最大門面桃園機場面臨瓜分搶食之際,新東陽穩坐一航,管制區內外通包,B1漢堡王、一之軒等眾多名店都他們引進,1樓入境、3樓出境也都有他們身影,統一超商觸手則抓在二航美食廣場,導入麥當勞、星巴克,餐飲版圖逐步在2大機場擴張,要和對手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商場#機場#商機#超商#松山機場#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31

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