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溪傳承百年「游記油飯」熄燈 暫說拜拜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5:13

在桃園大溪知名的「游記百年油飯」,從1862年創立至今,擁有許多死忠老顧客,不過飄香的古早味,今天卻是最後一天營業了!因為第四代老闆接手31年,說夫妻倆真的太累,身體都出現警訊,現在只能暫時休息,等看兒子以後願不願意回來接手。而店面熄燈,未來只會接新娘米糕、彌月油飯等禮盒訂單,只是不少客人聞訊趕來,都說捨不得啊!

還不到吃飯時間,這外帶已經是一碗接著一碗,尤其這味小小油飯飄香百年以上,在大溪可是頂港有名聲,但手腳快,趕緊入座卡位吧!因為今兒個可是最後一天。

 

店員:「我們明天開始休息了喔!」

不只3、5天的休,而是整個店面拉下說拜拜,老顧客一聽這怎麼得了。

客人:「有點捨不得,吃那麼久了啊,專程來買啊,今天最後一天不來買,對不對,吃30幾年了。」
 

店裡吃不夠再外帶一大包,從1862年到現在100多年,古早味油飯接棒到了第四代手中。

第四代老闆游志成:「憑經驗啦,都憑經驗!」

糯米怎麼蒸又得如何拌炒,全是一代傳承一代的經驗累積,不過從小做到現在,老闆說,抱歉真的累了。

第四代老闆游志成:「累了!真的累了,已經出現警訊了,已經早就過勞了,那孩子因為他本身自己有工作,我兒子有說要回來,但不是現在,我現在只能期待他早點回來,我先暫停休息,是歇業不是整個停止。」

只能先暫停等孩子到外頭闖闖,直到第五代願意回家接手的一天,才能讓百年的老滋味有機會繼續延續另一個百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溪#游記百年油飯#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16

0.1923